omniture

北京怡德医院推出“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

-私人医生助会员管理健康和疾病
2017-06-07 17:48 10161
北京怡德医院近日推出“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搭建私人医生服务平台,管理会员的健康和疾病。

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怡德医院近日推出“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搭建私人医生服务平台,管理会员的健康和疾病。

在许多发达国家,每个公民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从生命的出生直至终老,私人医生用专业知识和爱心与人相伴一生。

在北京怡德医院,专业的全科医生及健康管家将为会员提供全面的、持续性的医疗保健服务。作为会员的私人医生,怡德会提供科学、规范、高效的医疗服务。

怡德私人医生的核心工作是:为会员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咨询与指导,定期体检,并对会员的健康状况做出综合性评价与疾病预警,同时向会员提供疾病诊治的医疗服务。

怡德私人医生将唤醒会员的健康意识会员传授健康生活技能,全面提升健康素养,为会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每位加入“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的贵宾都将获得怡德资深全科医生提供的私人医生服务健康管家提供的随访服务以及呼叫中心提供的24小时应急服务。

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服务模式
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服务模式

什么是怡德私人医生?他们提供哪些服务?

怡德私人医生是北京怡德医院为会员专门配备的资深全科医生。作为会员的“健康守门人”,私人医生将与会员建立和谐、稳定的朋友式关系。当会员健康出现问题时,可以首先向自己的私人医生寻求帮助。

私人医生-服务内容

健康评估

  • 建立健康档案:深入了解会员的既往病史、家族病史、过敏史、用药史;
  • 体检前咨询:为会员制定个性化的健康体检方案;
  • 体检后报告解读:针对体检报告进行全面解读,评估会员的健康风险。

诊疗服务

  • 医疗咨询:通过电话咨询的方式解答会员自身的医疗疑问,北京怡德医院承诺私人医生在会员提出疑问后会尽快予以解答;
  • 门诊诊疗: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会员找自己的私人医生看诊,可享受免诊疗费的待遇;
  • 专科分诊:指导会员接受专科诊疗,并为会员安排专科预约等事宜;
  • 多学科会诊:在有需求时,为会员组织多学科专家会诊,会诊专家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各领域权威专家;
  • 海外就医:在有需求时,协助会员选择最适合的国际医疗资源。 

健康管理

  • 制定个性化的慢病及健康管理方案;
  • 定期随访,主动与会员沟通医疗、慢病及健康管理方案的落实情况,提供必要支持;
  • 私人医生均具有全面系统的预防、保健、医疗、康复知识,可为会员提供主动、连续、综合、个性化的医疗与健康管理服务。

怡德私人医生介绍

怡德私人医生介绍
怡德私人医生介绍

怡德私人医生均具有正规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学历背景,拥有多年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不仅可以为会员诊疗,还作为会员的健康顾问,提供健康风险评估、咨询临床救治、转诊、会诊及海外医疗咨询等服务。

怡德健康管家

健康管家拥有多年的医护从业背景,是会员与私人医生之间的桥梁,配合私人医生为会员提供健康管理和计划的实施。

怡德会员专线

会员专线为会员提供24小时的呼叫服务,协同会员的私人医生及健康管家,为会员提供相关领域的专业解答。

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服务内容
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服务内容

即日起可加入怡德私人医生关爱汇

享受全年私人医生+健康管家+24小时呼叫中心服务
仅需6000元/年
抢购热线:010-53826000

消息来源:北京怡德医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