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怡德医院完成显微下微创椎管减压手术

2017-06-09 16:22 9958
2017年6月7日,北京怡德医院完成首例显微下微创椎管减压手术。手术由宣武医院脊柱神经外科专家菅凤增主任主刀。

杭州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7日,北京怡德医院完成首例显微下微创椎管减压手术。手术由宣武医院脊柱神经外科专家菅凤增主任主刀。

脊柱神经外科专家菅凤增主任在北京怡德医院为患者实施显微下微创椎管减压手术
脊柱神经外科专家菅凤增主任在北京怡德医院为患者实施显微下微创椎管减压手术

接受手术的患者尹先生今年刚50岁左右,但已经腰疼了好几年了。近两年来腰疼逐渐加重,自己觉得两条腿无力、“发困”,连走路都受影响,走不了200米就需要坐下来休息,平时为了腿舒服,也都是弓着背站。经诊断,为腰4-5椎管狭窄,需要手术治疗。

经过多家医院就诊,在比较了技术、服务、价格、环境等多种因素后,尹先生最终选择在北京怡德医院,由宣武医院菅凤增主任为他实施显微镜下微创椎管减压手术。

北京怡德医院得到全国著名的脊柱神经外科中心 -- 宣武医院脊柱神经外科专家团队的鼎力支持
北京怡德医院得到全国著名的脊柱神经外科中心 -- 宣武医院脊柱神经外科专家团队的鼎力支持

该术式的主要优点是微创,和以往脊柱后路手术切开双侧肌肉,暴露双侧椎板不同,菅主任经过脊柱一侧1.5-2cm的小口就可以减压双侧的椎管,手术尽量少剥离肌肉,保留脊柱后方韧带组织,术后患者疼痛少,恢复快,术后当天即可下地活动,并且不易出现远期脊柱后凸畸形。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手术,尹先生中午回到病房,第一感觉就是原来双腿“发困”的感觉没有了,当听到专家说晚上就能下地活动第二天就能回家后,尹先生非常激动,庆幸自己选择了菅主任为其实施显微下微创椎管减压手术。

北京怡德医院脊柱神经外科专家团队介绍

北京怡德医院得到全国著名的脊柱神经外科中心——宣武医院脊柱神经外科专家团队的鼎力支持。

宣武医院在菅凤增主任的带领下率先在国内成立脊柱神经外科,将显微外科技术应用于颈椎病和腰椎病的治疗。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可以更加安全有效地解除颈椎间盘、腰椎间盘对脊髓和神经根的压迫,由于具备脊柱内固定技术,同时恢复脊柱的稳定性。

应用显微外科技术还能够采用很多微侵袭的方式来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以及腰椎管狭窄,避免了脊柱内固定的应用,减少了患者的创伤,节省了患者的治疗费用。

经过10多年的积淀,宣武医院神经脊柱外科已经成长为全国著名的脊柱神经外科中心,和美国、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台湾相关专家建立了联系,进行密切的学术交流。

治疗疾病

开展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脊髓肿瘤、寰枢椎脱位、Chiari’s畸形、椎管狭窄、后纵韧带钙化、黄韧带钙化脊柱脊髓先天性疾病(脊髓栓系、脊膜膨出)、脊柱脊髓损伤等疾病的治疗。

北京怡德医院介绍
北京怡德医院介绍
消息来源:北京怡德医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