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怡德医院携手阜外医院,打造心血管疾病优势学科

2017-09-05 09:53 10310
近日,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与北京怡德医院对外宣布,阜外医院北京怡德医院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正式在北京怡德医院挂牌成立。

北京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与北京怡德医院对外宣布,阜外医院北京怡德医院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正式在北京怡德医院挂牌成立。

阜外医院北京怡德医院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正式在北京怡德医院挂牌成立
阜外医院北京怡德医院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正式在北京怡德医院挂牌成立

北京怡德医院成为阜外医院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后,两院将加强在医疗领域的合作与培训。

北京怡德医院一直努力搭建优质的医疗服务平台,为患者提供“临床医疗+健康管理”的一站式医疗服务模式。

阜外医院是我国心血管病治疗领域的国家队,怡德医院与阜外医院的合作,将怡德医院的学科建设带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怡德医院的会员和有需求的患者带来福音。

合作与培训包括三个方面:

  • 一是怡德医院派遣优秀的医护人员定期到阜外医院接受专业培训;
  • 二是阜外医院派专家定期到怡德医院开展查房与教学工作;
  • 三是结合两院的优势,开展专业的患者教育和患者家属培训工作,提升大众对心血管疾病的认知程度,提升家庭护理心血管病患者的能力和水平。
北京怡德医院运营总监 郭莉娜
北京怡德医院运营总监 郭莉娜

北京怡德医院医疗总监孙明晓表示:怡德医院历来重视学科建设和临床教学工作,此前通过医联体、专家工作室等方式,与宣武医院、安定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及国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骨关节科、脊柱脊髓神经外科的权威专家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此次与阜外医院的合作,对于怡德医院打造心血管疾病优势学科,意义非常重大
此次与阜外医院的合作,对于怡德医院打造心血管疾病优势学科,意义非常重大

此次与阜外医院的合作,对于怡德医院打造心血管疾病优势学科,意义非常重大。两院的合作将惠及怡德医院会员、周边及广大居民,患者们可以更便捷地在怡德医院接受阜外医院专家高水平的诊治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消息来源:北京怡德医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