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怡德医院温情陪伴奥运宝宝的到来

2017-03-22 15:30 7071
2017年3月22日,两届奥运会冠军、跆拳道运动史上首位“大满贯”选手吴静钰女士在社交平台宣布了怀孕的喜讯,并选择在北京怡德医院进行产检、分娩及产后休养。

北京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2日,两届奥运会冠军、跆拳道运动史上首位“大满贯”选手吴静钰女士在社交平台宣布了怀孕的喜讯,并选择在北京怡德医院进行产检、分娩及产后休养。

吴静钰与怡德产科范玲主任问诊沟通
吴静钰与怡德产科范玲主任问诊沟通

 

去年11月初还在加拿大温哥华率青年队征战世锦赛的吴静钰回国后发现已有了身孕,吴静钰夫妇决定为宝宝找一专业、安全、环境好的医院。经多方对比,最终他们选择了医疗资源雄厚、环境优质的北京怡德医院。目前吴静钰在家人的陪伴下已于北京怡德医院先后进行了3次产检,从做B超、听胎心再到唐氏筛查。想到一个小生命即将到来,吴静钰幸福又紧张,幸好有著名产科专家范玲主任及护理团队无微不至的关怀照料。吴静钰坦言“怀孕初期,我的内心有很多的疑问,在这里得到了主任的解答。相信在各位专家及护理团队的照顾下宝宝一定可以健康快乐成长!”

作为一家综合性医院,北京怡德医院拥有更完善更权威的产科服务。除了常规产检且有内分泌科主任、中医科主任问诊,全面保障孕妇及胎儿的孕期营养与健康。门诊拥有先进的现代化医疗设施,设有医生诊室、静脉采血室、四维彩超室、胎心监护室、心电图室、瑜伽宣教室等,还开辟了儿童娱乐区。

北京怡德医院产科门诊环境
北京怡德医院产科门诊环境

 

北京怡德医院母婴关爱中心套房
北京怡德医院母婴关爱中心套房

在吴静钰夫妇看来冠军不仅仅是能登上领奖台享受所有的成功与荣耀若能在平凡生活中建立自己幸福的家庭生儿育女,在各自领域发挥所长何尝不是一种成功,拥有冠军精神比成为冠军获金牌更为重要。北京怡德医院将一直陪伴与见证吴静钰夫妇新的人生幸福时刻的来临。

消息来源:北京怡德医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