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德减重Club新升级 3个月升级版详解

2017-06-08 11:18 5488
北京怡德医院近日推出全新的怡德减重Club-3个月升级版 。较比第一届减重训练营的服务内容,添加了3周的单日强化减重和4次医生随访,配合前后两次健康体检,不仅能够帮助参与者科学地管理体重,更能对三高、糖尿病等慢性病起到干预作用。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怡德医院近日推出全新的怡德减重Club-3个月升级版较比第一届减重训练营的服务内容,添加了3周的单日强化减重和4次医生随访,配合前后两次健康体检,不仅能够帮助参与者科学地管理体重,更能对三高、糖尿病等慢性病起到干预作用。

自5月份,怡德减重club推出以来,参与者收到了良好的减重效果。首席减重体验官目前的较好成果是减了10多斤体重。按照怡德提供的科学管理方式,他们不仅不用节食,而且吃的好、运动的好,体重一直处于持续下降状态

 

在怡德减重club,每天3餐2点吃得很好,科学饮食+科学运动取得良好减重成果
在怡德减重club,每天3餐2点吃得很好,科学饮食+科学运动取得良好减重成果

怡德减重Club-3个月升级版

针对人群:18-55岁之间,BMI>28的肥胖者

服务内容

  1. 3天2晚持续强化减重(含)
  2. 单日强化减重,每周一次,连续3周
  3. 医生随访,每2周一次,连续4次
  4. 健康体检,共2次
  5. 减重营养餐,每日3次正餐+2次加餐,院内享用共6天

怡德特色:

  • 院内强化:3天2晚院内强化+每周1次院内强化

减重营养餐+星级住宿+健康体检+有氧训练+肌肉训练+瑜伽训练+中医埋线+中医拔罐/医疗美容+医疗课堂(中医、营养、内分泌、呼吸、减重手术)

  • 线上督促:组建减重小组,互相鼓励+随时答疑

为每期减重Club成员组建线上小组,相互鼓励督促。中医、营养师以及体能训练师在线答疑解惑。

有氧、肌肉、瑜伽练习,各种运动齐上阵,还有太极拳培训
有氧、肌肉、瑜伽练习,各种运动齐上阵,还有太极拳培训
  • 健康体检+医生随访:2次健康体检,做到科学对照;4次专家门诊,适时调整减重方案,同时关注内分泌及慢病医学指标变化。
医院开展减重项目,较大的特点在于背后医生团队的强力支撑。不仅要瘦,还要更健康
医院开展减重项目,较大的特点在于背后医生团队的强力支撑。不仅要瘦,还要更健康

3个月的时间,或许是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是看掉一大波喜欢的书籍,或许是学习一个新的技能;还可以创造一个全新的自己,换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3个月,怡德可以陪伴体验者,唤醒身体里那个瘦子

现购买三个月减重CLUB只需8600元
即额外赠送价值6800元强化大礼包
内含【3周每周一次单日强化体验(2800元)+4次医生随访(4000元)】
仅限6人,先到先得。

消息来源:北京怡德医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