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德减重CLUB正式开营 5位选手体重累加近千斤

2017-05-12 16:14 5717
2017年5月12日,首届怡德减重CLUB训练营在北京怡德医院正式开营。5位经过海选胜出的“首席减重体验官”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北京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2日,首届怡德减重CLUB训练营在北京怡德医院正式开营。5位经过海选胜出的“首席减重体验官”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今天,首届怡德减重CLUB训练营在北京怡德医院正式开营。
今天,首届怡德减重CLUB训练营在北京怡德医院正式开营。

以“健康体检-全面评估-个性化方案”为特色的怡德减重CLUB,参考了梅奥诊所的模式:在为期3天的训练营中,选手们会接受全面的健康体检、获得医疗专家为其制定的个性化医疗干预方案,体验科学管理体重的有效方法,掌握符合自身特点的减重秘籍,甚至学会好吃不胖的营养餐如何制作。

减重专家评价怡德减重CLUB

怡德减重CLUB的专家组成员,北京怡德医院医疗总监孙明晓教授,不仅身为内分泌科、营养科主任医师、同时也是运动医学博士,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运动与健康专科委员会副主委,多年来在减重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科学研究。

区别于一般的减重营,怡德减重CLUB给减重选手们安排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接受全面的健康检查。图为一位选手在接受营养代谢测试。
区别于一般的减重营,怡德减重CLUB给减重选手们安排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接受全面的健康检查。图为一位选手在接受营养代谢测试。

孙教授表示:“怡德的减重理念不同于一般的减重训练班,我们希望通过科学的方法,找到2个与体重控制息息相关的关键数值 -- 安全运动量和适宜运动量,这样我们可以确保运动处方的安全和有效性。同时,我们会综合运用内分泌科、营养科、中医科的专业手段,帮助减重者实现科学的体重管理。”

怡德减重CLUB有一个口号 -- 叫唤醒你身体中那个瘦子!这句话也体现了他们的减重理念:并不是单纯追求体重的降低,而是在减重的同时,帮助个人建立起“不易胖”的生活习惯,让他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这种差异化,会带给减重者非常与众不同的减重体验

怡德减重初体验,三日计划曝光

减重Club第一日,怡德医院会为“首席减重体验官”们提供了全面的健康体检,包含空腹采血、基础代谢率等检查;体检完毕,体验官们会逐一接受医疗专家们的问诊,中医科、内分泌科、运动科、营养科一个都不能少。

经过多学科的综合讨论,结合体检结果,体验官们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减重方案,每个人都不一样

选手们与医生共进午餐,怡德提供的减重营养餐,精致美味。
选手们与医生共进午餐,怡德提供的减重营养餐,精致美味。

在之后3天2晚的时间里,“首席减重体验官”们会在怡德接受全方位的体重管理:包括每天3次正餐餐2次加餐的营养管理,有氧与无氧结合的运动管理,配合内分泌疾病的医疗管理,包含点穴、针灸在内的中医理疗管理。

在这些“必修课”的间隙,怡德还安排了减重、营养、慢病、减重手术等方面的知识课堂,让体验官们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怡德减重CLUB训练营已经开营这些体重总和超千斤的选手们将会有怎样的经历,收获怎样的体重管理效果,一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北京怡德医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