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财谷:生活不是电视剧 理财让你掌握人生主动权

2017-06-07 09:00 6935
旺财谷专注于家庭财富管理,重点服务对象聚焦于 打拼中的青年人群 ,可以说是樊胜美们在北上广打拼的救星。

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欢乐颂》第一季中,王柏川尽心尽力帮助樊胜美解决家庭问题,帮她度过危机,赢得大美女樊胜美的好感。第二季,王柏川正式晋升为樊胜美的男朋友。大家都认为,樊胜美年龄不小了,又恨嫁,王柏川的生意又发展的很好,按照这个节奏,二人应该很快走入婚姻殿堂才对,但结局却未必有大家想得这么好。

买房容易  结婚难

看过欢乐颂的各位应该都知道,樊胜美的家庭条件不好,聪明的王柏川,考虑到樊胜美家境复杂,竟然在买房时,没有写樊胜美的名字。樊胜美难以接受,选择与他分道扬镳。樊胜美的工作是理财师,每天帮忙别人打理存款,自己存款却少得可怜。假设樊胜美们懂得在投资自己之余,也管理一下自己的钱包,合理选择理财产品,也不至于落得依靠别人的局面。毕竟生活不是电视剧,理财才能让大家掌握人生的主动权。

理财改变人生  让你真正掌握人生主动权

旺财谷作为一个三年多的老平台,一直以来,始终关注监管政策、随时调整运营战略,做到符合监管、高效风控、技术布防,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的同时,解决无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7年1月,旺财谷正式转型为互联网综合类理财平台,目前专注于家庭财富管理,重点服务对象聚焦于打拼中的青年人群简直就是樊胜美们在北上广打拼的救星。

几年来,旺财谷不断提高线上风控技术水平,与银行达成存管协议。在资产端方面,旺财谷在专注应收账款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垂直细分领域如旅游、汽车、公寓等行业的扩展,积极构建金融场景,围绕供应链、用户生命周期提供开放式综合服务,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生活不是电视剧,樊胜美可以不管不顾在上海飘着,反正最终有高富帅接盘。但作为普通人的你我却不能这么任性,安全感是自己给的,千万不要事事依靠别人。樊胜美们,如果在应付生活之余,学会理财,树立健康的理财观,做个财富自由的人也是指日可待的。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