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耕细作,旺财谷产品升级改名

2017-03-10 10:52 6719

北京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没有勇气告别一个旧世界,就没有机会建设一个新世界。过去的一年旺财谷做了很多改变,起投金额的调整,专属客服的推出,产品定位的调整,种种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投资人。而今为了更好的体现旺财谷产品的特性,旺财谷产品全新改名。即日起,旺财谷平台上线的项目将均采用新的产品名字,已经上线的旧版项目名称会沿用至项目到期还款。新版产品名称及相应的项目要素如下:

旺财谷产品要素表
旺财谷产品要素表

旺财谷自上线之日起就十分注重C端用户感受,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做了很多努力。2016年4月初,旺财谷推出了专属客服服务体系,每个用户都可享受专属客服的服务,有效减少了沟通成本,得到了投资人的极大好评。2016年下半年,旺财谷推出了不同期限不同起投金额的产品,丰富了产品多样性的同时,满足了用户的投资需求,减少了资金站岗情况,提升了用户体验。

2017年年初,旺财谷调整定位,将目标用户锁定为家庭理财人群,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旺财谷有望在17年推出定制化服务。品质理财成就家庭梦想,愿人们都能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拼尽全力。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