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旺财谷明圆小学公益行

2016-12-26 10:18 6261
12月23日,旺财谷公益小分队去到了位于北京丰台的一所打工子弟小学:明圆小学,为那里的400多名孩子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3日,旺财谷公益小分队去到了位于北京丰台一所打工子弟小学:明圆小学,为那里的400多名孩子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旺财谷工作人员和部分明圆小学师生合照
旺财谷工作人员和部分明圆小学师生合照

这不是旺财谷第一次做公益,8月份旺财谷就曾为山区学生举行过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但是此次明圆小学之行,却着实让旺仔们(旺财谷员工统称)触动不小。一个个厂房就是一间间教室,一块儿空地就是小操场,相比自己平时的丰衣足食,大冷天啃着馒头的学生让旺仔们心疼。

旺财谷向明圆小学捐赠现场
旺财谷向明圆小学捐赠现场

此次旺财谷共带去400套文具和500本图书。希望能力所能及的让孩子们过得更快乐和温暖。

旺财谷公益小分队了,老校长一个劲儿说谢谢,虽然校长是长辈,可是却很客气。他说明圆小学建校20多年,始终是社会上的人帮衬着,多亏了这些个人和企业,话里话外满是感激。

得知旺仔们去了公益小学,旺财谷创始人兼CEO曾克庆说大冷天的可千万别在外面把孩子冻着。他说,旺财谷虽然是一家艰难成长中的企业,但是,能够为社会尽一份心发一份光献一份爱,就行动在当下。而不是等说,公司什么时候做大了,什么时候上市了,我们就可以如何如何。当然,我们要量力而行,首先得是企业的生存,不能脱离发展实际去好大喜功似的参与公益,我们从小做起,细水长流。不仅是做一点贡献,也是在让我们始终保持一份对社会的责任心,去体现企业的小小的社会价值。

明圆小学校长在讲话
明圆小学校长在讲话

对于每名旺仔来说,内心其实都有善良、仁爱的种子,只是在紧张奔忙的城市生活中,在雾霾里,被蒙尘。

希望公司也提供这样的机会,去感受去帮助,品味生活中的各种幸福,也让旺仔们发挥更多利他的价值。

旺财谷在未来会更踏实谨慎,不忘初心。严把风控观,为更多投资人提供优质项目,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坚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为社会出一份力,实现企业价值。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