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立三年稳步发展,旺财谷将迎来A+融资

2017-05-08 09:40 6008
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旺财谷成立的第三个年头,旺财谷将于近日召开发布会,公开新一轮融资。据旺财谷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融资金额在6千万到一亿之间,投资方暂未透露。

北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旺财谷成立的第三个年头,旺财谷将于近日召开发布会,公开新一轮融资。据旺财谷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融资金额在6千万到一亿之间,投资方暂未透露。

旺财谷正式上线于2014年7月8日,是由南京易投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综合性家庭财富管理平台。公司运营团队汇集了来自银行、证券、互联网等行业精英人才,并于2015年7月获得上市公司众业达背景产业基金千万级A轮投资。

随着监管趋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面临着巨大考验,实力较弱、没有竞争力的平台受到强烈冲击,甚至惨遭淘汰。旺财谷身处其中,始终合规发展不为所动。坚定初心,稳步发展,旨在做好中小企业和投资人之间的桥梁。

目前,旺财谷正在从单一的应收账款融资理财平台转变为提供综合理财服务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在资产端,一方面形成自有的四到五个行业内持续获取资产的能力,通过业务数据采集分析,以系统对接的方式实现用互联网手段采集优质可持续资产,拓展科技金融领域;另一方面,对接银行、证券公司、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金融机构,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取多元化理财产品。在资金端,将用户画像明确为城市家庭理财用户人群,为品质家庭生活提供优质综合理财服务。此外,旺财谷也在加快布局科技金融的步伐,欲利用大数据,针对投资人的投资行为和喜好推出定制化理财产品,较大程度的满足投资人的需求,提高投资人的用户体验。

未来旺财谷将一如既往的踏实勤勉,合规经营,为投资人提供更多优质项目和相对可预期的高收益。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