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财谷企业行:走进中航之旅

2017-03-22 15:16 4590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旺财谷作为一家稳健运营3年的老平台,秉承普惠金融使命,为无数企业解决融资难题。3月17日,旺财谷企业行第十七站来到北京中航之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内部,分享互联网金融知识,积极推进产融结合,促进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

北京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为人们提供更多理财选择的同时,解决了无数企业融资难题。特别是2017年以来,随着网贷行业监管政策及实施细则逐步明确和落地,行业自律和信息披露更加完善,行业发展速度加快,受益企业和投资人数量不断上升。旺财谷作为一家稳健运营3年的老平台,一直以来,秉承普惠金融使命,为无数企业解决融资难题。3月17日,旺财谷企业行第十七站来到北京中航之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内部,分享互联网金融知识,积极推进产融结合,促进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

旺财谷企业行现场
旺财谷企业行现场

升级资产端 寻求优质合作企业

北京中航之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之旅)成立于2004年。在过去十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公司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在良性经营的氛围中不断壮大成长,与国内外80多家航空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时至今日已成为年销售额过亿、员工近百的大企业。

 

中航之旅主要为客户提供机票的代理和销售以及旅游路线的量身定做和推广服务。在迎接旺财谷一行时,中航之旅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网贷行业整体趋于良性发展。旺财谷是中航之旅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相识已久,相信在明朗的大环境下,旺财谷定能一路前行,帮助更多像中航之旅一样的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带头实现国家赋予的普惠金融使命。

旺财谷六字真经:合规、稳健、优质

旺财谷“靠谱企业行”走访的企业都是前期经过旺财谷风控部和业务部审核的优质企业。旺财谷十分注重资产端的品质和质量,在旅游、公寓、清洁能源、物流等领域积累了良好的资产获取能力,其中中航之旅就是旺财谷长期合作方。

成立3年以来,旺财谷累计交易额超过24亿元,至今没有一笔坏账,依靠的是其严谨的风控体系。依托大数据中心,持续贷后跟踪,历史项目0逾期。更是在2017年成功对接金交中心,未来所有项目上线前都将在金交中心登记挂牌后才会上线,更加的稳健、安全。

本次企业行受到中航之旅员工一致欢迎,分享会上,旺财谷向中航之旅员工们分享了互联网金融理财相关知识,对其进行风险深度普及。不仅增进了旺财谷与合作企业之间的联系,更提高了中航之旅员工对互联网金融知识的了解和互联网理财能力,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企业行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临别时中航之旅负责人表达了对旺财谷的感谢,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继续合作,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