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贷双十一:旺财谷日交易额3045万位列22

2016-11-15 11:51 5875
11月11日全民剁手高峰,电商交易额达到了1207亿,互金平台也频出花样“凑热闹”,双十一网贷日交易额达到了116.7亿元,旺财谷日交易额达到了3045万元,根据零一财经最新数据显示,旺财谷双十一日交易额行业排名22。

北京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1日全民剁手高峰,电商交易额达到了 1207 亿,互金平台也频出花样“凑热闹”,双十一网贷日交易额达到了 116.7 亿元,旺财谷日交易额达到了 3045 万元,根据零一财经最新数据显示,旺财谷双十一日交易额行业排名22。

网贷双十一交易额创新高,旺财谷稳步向前

据网贷之家统计:2016年“双11”当日 P2P 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 116.07 亿元,同比2015年“双11”当日 102.63 亿元的成交量增长了13.10%,再次刷新了单日成交量新高的记录。当日活跃投资人数和活跃借款人数分别达 51 万人和 28 万人,相比2015年“双11”分别增长了31%和367%,可见2016年“双11”当日网贷人气相比去年仍有一定程度的上升,其中借款人数出现较大幅度增长,也与监管暂行办法中借款限额有关,部分平台转向小额业务为主。

虽然同比数值相比2015年出现了不小的下降,不过在2016年互联网金融监管明显趋严、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高企、线下理财机构问题不断的背景下,P2P网贷行业仍然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相比2015年11月11日2000万元的交易额,2016年旺财谷双十一日交易额增长了52%。这样的增长,一方面体现了旺财谷的运营状况和发展潜力,另一方面体现了旺财谷用户的投资实力。

2016年7月8日,旺财谷两周年庆当天,旺财谷日交易额突破3600万,达到旺财谷史上日交易额峰值,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旺财谷当日交易额排名29。

旺财谷双十一日交易额3045万
旺财谷双十一日交易额3045万

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旺财谷向来敬畏风险,以严谨的风控在业界著称。上线两年半时间,旺财谷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从没变过。经过不断的探索,旺财谷逐步建立起了自己的风控模型,严格的三层准入三性检验机制,确保了平台上线项目的安全性和优质行。今年10月,旺财谷风控成功对接了芝麻信用,风控体系得到了极大的完善。截止到目前,旺财谷平台上线项目 2338 个,已足额按时还款 1841 个,坏账率和违约了为0

为了满足用户越来越多元化的理财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今年10月,旺财谷在产品多样性、项目丰富性上迈开了步伐。在原有 10000 元起投的基础上,推出了 1000 元和 100 元起投的产品。不同期限不同起投的产品,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资金使用效率。在未来旺财谷将一如既往的精挑细选,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优质的理财产品。

独创理财节广受好评

今年双十一旺财谷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届理财节。本届理财节由4个活动组成,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推出了不同的活动,多个活动轮番上阵,极大的调动了用户的参与热情。这是旺财谷上线至今首次尝试系列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新老用户的一致认可。

常规的邀请好友活动升级,同时兼顾了新老用户,提升了用户黏性。针对新用户推出的低门槛参与活动,投资满1000元就送,针对全网用户的普天同庆活动,投资达到不同额度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的当属双十一当天的加息活动,项目一经上线即被抢售一空。旺财谷至今上线项目 2340 个,平均到每一天,旺财谷日均上线项目不到3个,双十一加息当天,旺财谷上线项目 34 个,可见理财节的受认可程度。

未来旺财谷会一如既往的专注专业,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项目,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服务。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