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2400万美元资金

2007-02-28 09:26 2722


加州圣拉蒙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具有各地前端和中国后端的服务模式。大展今天宣布其在第二轮融资中从机构和私人投资者处成功获得2400万美元的资金。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大展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Robert P. Lee 博士表示:“我们正迅速将大展树立为全球顶尖的软件和 IT 外包公司之一。”他同时指出:“在过去五年,我们有计划地增长并通过并购努力发展公司,以向包括财务、汽车、电信以及技术等众多行业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和支持。今天,大展已经成为一家跨国公司,在全球的14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并具备交付能力。我们开拓的各地前端、中国后端模式深受客户青睐。这一点在我们客户的持久业务所占百分比中得到了证明。”

上周,大展集团刚刚被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IAOP) 认可为2007年全球顶尖外包公司之一。此外,本月早些时候,大展集团在在 Brown-Wilson 集团的年度排榜中名列离岸外包供应商(中国)前10名的第二名。

大展集团的首席财务官 Julio Leung 表示:“从一开始,大展便获得了重要的营运资金以支撑其发展。因此,我们对资金的需求一直较为平缓,并且得到各股东的良好支撑。此次第二轮融资所获得的2400万美元对目前的营运和未来的发展需求来说绰绰有余。如果我们决定在未来获得更多融资,这将与大型并购以及战略发展步骤有关。”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 CMM- 和 ISO- 认证的公司,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奥迪 (Audi),BMO Bank of Montreal,CA,中国电信 (China Mobile),DaimlerChrysler,日立 (Hitachi),Honda,三菱 (Mitsubishi),NETGEAR,Nomura,西门子 (Siemens),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7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