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离岸外包供应商前10名大展排名第二

2007-02-14 18:57 2512


加州圣拉蒙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在 Brown-Wilson 集团的年度排榜中名列离岸外包供应商(中国)前10名的第二名。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Brown-Wilson 的主发起人是畅销杂志《外包黑皮书》的作者 Doug Brown 和 Scott Wilson。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最新一期的《外包黑皮书调查》根据44种度量方法将外包行业分为80多个功能子类,500多个功能,30个行业,4000家供应商和多个地理区域,” Brown-Wilson Group 的总裁 Douglas Brown 说,“‘首10家 ITO 外包:中国’子表调查了通过第三方供应商将 IT 和软件开发外包给中国的买家,大展就是这种第三方供应商之一,调查结果显示买家对于大展的本地前端/中国后端服务模型有很高的满意度。”

2006年的调查针对中间市场、大市场子集、工业类型和地理区域等不同子类的近4000家供应商的表现和客户满意度进行了调查,收回12万多份问卷。

“给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高质量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大展的各地前端服务是关键。”大展集团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本能博士说,“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他们的业务,在全球市场为他们提供有竞争性的便利条件。客户的认可见证了我们全球各地员工的辛勤工作和认真敬业。”

大展的各地前端/中国后端服务模型使大展与其他外包公司卓然不同,可以广泛有效地运用中国的各类资源,发挥更大价值。2006年度的所有外包类的最终排名列表可以登陆网站 http://www.theblackbookofoutsourcing.com/sublists.html

Brown-Wilson Group 和《外包黑皮书》简介

Brown & Wilson Group 在全范围提供一致的、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公司、企业政府机构和公司联盟在快速经济发展中更好地做好本地的和全球的管理和提高竞争力。这家公司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外包顾问公司,也是《外包黑皮书》的制作者和年度首50家全球外包供应商中“较佳管理”公司的可信赖的发表者。《外包黑皮书》被外包业的专家们认为是商业团体的智囊。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heblackbookofoutsourcing.com 。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 CMM- 和 ISO- 认证的公司,在 Java/J2EE 、.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IT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 奥迪 (Audi), BMO Bank of Montreal, CA, 中国电信 (China Mobile), DaimlerChrysler, 日立 (Hitachi), Honda, 三菱 (Mitsubishi), NETGEAR, Nomura, 西门子 (Siemens), 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6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