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掌财经首期高级金融集训班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6-08-01 11:40 7420
7月30日至31日,点掌传媒封闭式培训课程在金山嘴老街具备文艺气息的客栈成功举行。本期活动是高级金融投资培训班的首期课程,为点掌财经线下官方唯一高级金融投资课程,聚合市场最优专业投资者,实行两天一夜的集训模式。

上海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30日至31日,点掌传媒封闭式培训课程在金山嘴老街具备文艺气息的客栈成功举行。本期活动是高级金融投资培训班的首期课程,为点掌财经线下官方唯一高级金融投资课程,聚合市场最优专业投资者,实行两天一夜的集训模式,以小班精准授课为方法,为投资者构建专属的投资操作体系。虽然,培训期间天气酷热但是学员依然准时参加了授课

高级金融培训精英版现场交流情况
高级金融培训精英版现场交流情况

本期培训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金牌讲师中新金融工程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具备二十多年股市实战经验的窦维德先生担当导师。窦维德先生是较早S点卖B点买的红绿K线发明者,并创建一整套自己独立的简单、实用的交易指标体系,在点掌财经平台拥有大批拥趸,所以本期培训课程一经发布,小班名额很快报满。

在两天一夜的封闭式集训过程中,窦维德先生分五个章节为学员全方位地深入讲解,涉及到的每一个板块,都做了细致的讲解。从均线量价广西到判断资金流向,从市值管理到经济指标等宏观因素对A股的影响、从借壳重组复盘股到主题概念妖股的目标位如何研判、从开盘、盘中如何应对选时操作到盘后复盘的工作内容等方面。市场实例恰如其分地引证,再加上幽默风趣地阐述,学员们纷纷表示特别受用窦老师探讨性的讲解,也让大家接受知识的同时又自主思考。

对于本期培训,点掌传媒廖芳女士认为有几个创新点是未来开展系列活动的需要借鉴的。一是小班精准授课,二是结合学员个人的层次水平,三是与砖家交流的实时性。“因为是十几人的小班,可以照顾到每位学员的实际学习效果。在整个过程中,学员可以零时距地与导师一对一对话交流,得到较大程度的沟通。”她表示,“未来将会陆续开展系列的金融实战培训班,不求学员多,只求效果优。”

高级金融培训班是阿牛网财经视频教育平台 -- 牛金大学的线下深入学习。作为点掌传媒独立运营的互联网财经平台 -- 阿牛网已经建设每天24小时免费财经直播互动频道 -- 点掌财经;财经视频教育平台 -- 牛金大学;财经互动社区 -- 砖家团牛人炒股平台 -- 牛客智投。作为专业的投资者教育培训平台,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央视未来电视、央视爱上电视、百视通、华数传媒等媒体平台达成合作,目前播出渠道覆盖超7000万家庭,新媒体受众可达8亿,覆盖量同业居前。

持续了两天一夜的培训课程结束了,但学员们投资之路才刚刚开启。大家学习、交流、分享的热情犹如夏日骄阳,相信下次的培训会更加精彩

消息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