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掌财经受邀顶级创投圈盛会 见证“梦想遇见天使”

2016-06-15 20:00 6624
点掌财经是唯一一家受邀出席上海浦江双创峰会的互联网财经直播平台。此次峰会由一度人脉、上海国际股权基金协会共同承办,主题为“让梦想遇见天使”。

上海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4日,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投盛会 -- 上海浦江双创峰会在上海科技馆举办。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出席的互联网财经直播平台,点掌财经与500多位投资大咖,300余位创业新锐共同探寻财经直播界的未来“独角兽”。

点掌财经创始人毛羽先生受邀参会并作主题演讲
点掌财经创始人毛羽先生受邀参会并作主题演讲

 

此次与会的有百家顶尖投资机构亲临,国际股权投资人俱乐部、中国青年天使会、上海天使会等;上百家热门领域创业项目展示,包括智能硬件、VR/AR、文创、共享经济等;上百家创投类媒体和创服机构合作;全渠道曝光的媒体有点掌财经,第一财经、投资界、36Kr 等。特设投资人创业者零距离对接环节,增进互动交流,让梦想遇见天使。

此次峰会由一度人脉、上海国际股权基金协会共同承办,主题为“让梦想遇见天使”。祥峰投资合伙人黄岩、起点创投合伙人查立,盛山资本创始合伙人甘世雄、七海资本创始合伙人姚欣榆等投资界名人参与,

在峰会上,由上海团市委牵头、江苏、浙江和安徽团省委共同发起了长三角 CEO 创客联盟。联盟将重点联合长三角城市群,共同打造青年创业者相互激励、资源共享的平台,互动内容包括 CEO 的共同修炼、大咖的干货分享、天使私董会、资本对接等等,致力于发现和打造未来“独角兽企业”。目前已经有100多位创业新锐加入,点掌财经也受邀成为联盟的首批成员。

投资人提出,今年的行业风口是影视文化。在经历了去年的经济泡沫之后,今年大部分创业公司估值偏低,可以说迎来了投资业的新机遇。参加路演的12家公司,也多涉及今年热门的科技、互联网或相关行业,点掌财经作为压轴项目,给大家展示了新媒体的魅力。

下午3点,12个项目现场路演开始。近100个智能硬件、文化创意、共享经济等热门领域的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

点掌财经创始人毛羽表示,公司作为国内最活跃的财经视频社区,由左安龙担任首席主持人,由石天方、蔡钧毅、钱启敏、毛羽等百余位市场人士参与节目制作,每天12个小时的直播财经话题,并且是集 PC 、手机、电视、IPTV、智能机顶盒为一体的三屏合一互动电视3.0平台。

直播内容方面,与一般正襟危坐的电视直播嘉宾不同,点掌财经的嘉宾点评犀利,特色鲜明。有财经界主持一哥左安龙领衔,财经名家毛羽、蔡钧毅、石天方、钱启敏坐镇,更有新晋预言帝刘彬、薛松、毛利哥助阵,汇聚了国内300多名财经名家组成“砖家团”,共同打造“与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的投资者互动平台。

媒体渠道方面,点掌财经历时三年运营,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央视未来电视、央视爱上电视、百视通、华数传媒等权威平台达成合作,IPTV 电视在十三省落地,有效覆盖全国8亿三屏用户,覆盖量同业居首。并成为集11小时直播、6000万年度 UV,350万注册用户,50万日活用户、8万付费用户、230万次月度互动记录、2800名专家于一体的互联网财经平台,亦是对接3亿专家与股民互动的活跃生态圈。

投资者互动方面,点掌财经首度实现了“直播间内外的投资者互动”,在嘉宾直播的同时,场外千万投资者可以参与评论、提问答疑,互动频率达到秒级,引领互联网3.0的全媒体时代。

消息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