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信用卡管家成浙江互金联盟首批信息公示企业

2016-05-30 16:52 10098
2016年5月28日,“新生态·新机遇”第三届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会上,51信用卡管家与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共同签订了网贷平台信息公示与数据接入协议,成为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首批进行企业信息公示的理事单位。

杭州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8日,“新生态·新机遇”第三届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会上,51信用卡管家与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共同签订了网贷平台信息公示与数据接入协议,成为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首批进行企业信息公示的理事单位。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51信用卡管家风控中心总经理章曦出席会议并签署了相关协议。他表示,金融是“七业之首”,作为新金融的创业者,必须遵循的第一条的原则就是合规,任何金融创新都必须建立在合规的基础上。51信用卡管家将会充分珍惜联盟提供的这次机会,用极致合规的经营和公开透明的态度来赢得社会的信任。

章曦现场透露,目前51信用卡管家的信贷业务状况良好,整体逾期率控制在1%以内。随着监管逐步到位,51信用卡管家将会在获取高质量有效用户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根据协议,浙江互金联盟将在其官网开设企业信息公示专栏,向公众公开展示签约理事单位的基本介绍、产品类型以及企业运营状况等信息,用以引导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目前,联盟官网已完成各项准备工作,预计6月初正式上线。此外,51信用卡管家等签约单位还将提供运营数据,接入由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开发的互联网金融数据系统,用于行业研究与风险预警。

首批签署协议的联盟理事单位共6家,除了51信用卡管家之外,其余5家分别是微贷网、爱学贷、铜板街、华赢贷和铜掌柜。接下来,联盟将在所有理事单位中开展此项工作,并与理事长单位蚂蚁金服、浙商银行一起,探索开展盲点企业风险预警机制和互联网金融产品备案机制。

消息来源:51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