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信用卡、蚂蚁金服等共获“年度先锋金融服务机构”称号

2016-12-22 18:03 12275
12月21日,凤凰WEMONEY(2016)“NF+”峰会在京举办,51信用卡与蚂蚁金服、360金融集团、人人聚财一并获得大会颁发的“年度先锋金融服务机构”奖项。

北京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凤凰WEMONEY(2016)“NF+”峰会在京举办,峰会围绕“新金融创变新未来”主题,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新金融发展如何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市场机遇,加快金融创新,实现普惠于民,让金融服务于创新创业和实体经济,成为新金融发展的重要议题,并嘉奖了一批新金融领域的代表企业。

51信用卡与蚂蚁金服、360金融集团、人人聚财一并获得大会颁发的“年度先锋金融服务机构”奖项。

年度先锋金融服务机构颁奖
年度先锋金融服务机构颁奖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伍旭川、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筹建工作组第一副组长杨再平、北京金融工作局处长李爱军、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彭雪海、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副秘书长孙国华等监管部门领导,以及银行、保险和互联网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峰会还就互联网保险、科技金融、消费金融、智能理财等新金融关键词展开热烈讨论,其中金融帕累托闯进公众视野,并引起行业讨论。

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革命推动下,金融业架构中的“底层物质”正在发生深刻变化。51信用卡正是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在旗下信用卡管理APP“51信用卡管家”上沉淀与积累了海量的用户数据,并通过领先的交叉风险控制规则和模型构建策略,搭建了人机结合的“51大数据智能风险控制系统”,进而完成对用户的在线差异化风险定价,推出了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APP“51人品”,提供在线理财和借贷服务,解决了传统金融机构需线下审核的繁琐、复杂、放款慢等难题,满足了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金融需求。

截至目前,51信用卡已经构建了完整的信用卡金融生态,并且在今年9-10月获得了近4亿美金的C轮系列融资,是估值超1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与蚂蚁金服一并成为浙江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标杆企业。未来,51信用卡将进一步开放金融生态,积极扶持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全面推动金融业态的革新。

消息来源:51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