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信用卡与杭州市西湖区政府达成“独角兽产业园区”合作

2017-04-01 12:55 12709
3月31日,2017杭州茶文化博览会开幕式暨西湖龙井开茶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龙坞举行。51信用卡作为杭州独角兽企业代表,与西湖区政府签署了“独角兽产业园区项目”的合作协议。

杭州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3月31日,2017杭州茶文化博览会开幕式暨西湖龙井开茶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龙坞举行。51信用卡作为杭州独角兽企业代表,与西湖区政府签署了“独角兽产业园区项目”的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

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西湖区人民政府等承办,除了聚集茶文化和茶产业的建设,此次开茶节的重头戏之一,是西湖区2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

为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繁荣,2017年,西湖区招商局正在实施以“加强招商力量、整合招商资源、优化招商服务、提升招商实效”为核心的“招商引资改革年”活动,目标确保一批信息经济、先进制造、文化创意、金融服务、旅游会展等重点产业优质项目落户。

此次签约后将为西湖区引入养生堂西湖产业园区、银泰旅游产业集团总部、双浦现代农业园区、浙江大健康产业基金等20个涵盖农业、科技、信息、影视、旅游、非银金融等领域的重点项目,计划投融资总额达到33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西湖区下一步还计划重点建设“独角兽产业园区”,形成杭州独角兽企业的集群式发展,大力扶持独角兽企业的成长与壮大,打造更多像蚂蚁金服一样的超级独角兽。51信用卡副总裁章曦作为杭州独角兽企业代表,与西湖区之江管委会副主任董清源签订了合作协议。

随着互联网创新创业的迅速发展,杭州已经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的“独角兽”聚集地。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发布的《2016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显示,杭州有12家企业已成长为“独角兽”,行业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领域。

51信用卡与蚂蚁金服是杭州地区的互联网金融独角兽代表企业。日前,51信用卡作为杭州互联网金融领域唯一的独角兽企业代表,还受邀出席了国家发改委调研组联合浙江省发改委和杭州市发改委举行的“独角兽企业座谈会”。51信用卡副总裁章曦从独角兽企业的发展困局和资本市场环境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从负债管理切入,逐渐积累用户和数据,并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和分析,衍生出在线个人信贷、投资理财等业务,51信用卡用4年的时间长成了“独角兽”。此番与西湖区政府达成“独角兽产业园区”项目的合作,51信用卡将从资金支持和能力输出等多方面着手,致力于建设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的杭州独角兽产业群。

消息来源:51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