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信用卡3月福利日出炉 500万实物礼品免费送

2017-03-15 10:55 8218
3月15日-20日,51信用卡联合网易严选、本来生活、唯品会等10多个品牌共同推出3月福利日活动。用户通过完成分享、导单、还款等不同的任务,可分享500万的实物礼品与1000万的理财红包。

杭州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3月15日-20日,51信用卡联合网易严选、本来生活、唯品会等10多个品牌共同推出3月福利日活动。用户通过完成分享、导单、还款等不同的任务,可分享500万的实物礼品与1000万的理财红包。

品牌联合送礼 礼品价值500万

此次3月福利日,共有网易严选、本来生活、唯品会、大象安全套、飞常准、OK车险等10多个品牌共同参与。其中,网易严选送出松木洗脸刷、环保食物盘、皮面笔记本、多功能衣架、羊毛拖鞋等5样好礼,每个新用户通过注册可领取其中的一件。此外,还有本来生活的价值30元的8粒装不知火柑,大象安全套的满59减40优惠券等,均可在51信用卡管家中点击链接免费领取。

不同品牌之间的福利互不影响,用户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同时领取不同品牌的福利。完成的任务越多,可领取的福利也越多。实物礼品总价值500万。

51信用卡3月福利
51信用卡3月福利

8元现金红包 8888理财金加量送

除了实物礼品,51信用卡还准备了超1000万的理财金与现金红包。其中包括8元现金红包、8888元理财金,以及66元借款抵费券、2元还款金等等,均可通过完成任务免费领取。

不同的虚拟福利,同样可以兼领。也就是说,一个用户如果能完成任务的足够多,不光可以获得皮面笔记本、不知火柑等实物礼品,还可以将现金红包、理财金、还款金等虚拟礼品一并拿走。

“51福利日”是51信用卡的每月的固定送礼日,时间为每月15日前后。届时,“51信用卡管家”App将会送出价值千万的各式福利,覆盖吃喝玩乐、旅行购物、生活家居等方方面面。

消息来源:51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