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信用卡CEO孙海涛入选万物生长大会年度创业人物

2017-03-13 18:52 10889
3月12日,一场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 -- 首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揭晓了年度创业人物、投资人物、新锐之星、创服机构、经典投资案例等奖项。51信用卡CEO孙海涛凭借公司在2016年创新表现,荣获“杭州市2016年度创业人物”称号。

杭州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3月12日,适逢植树节,一场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 -- 首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行。

大会由杭州市科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杭州日报、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和杭州市高科投等单位承办,杭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马晓晖出席大会并致辞。现场,近千名杭州创业创新的代表齐聚一堂,各路投资大咖与独角兽企业领袖围炉共话,带来了精彩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同时,会上还揭晓了年度创业人物、投资人物、新锐之星、创服机构、经典投资案例等奖项。51信用卡CEO孙海涛凭借公司在2016年创新表现,荣获“杭州市2016年度创业人物”称号。

“杭州市2016年度创业人物”颁奖现场
“杭州市2016年度创业人物”颁奖现场

孙海涛是一名互联网创业老兵,扎根杭州创业圈已超过10年,他嗅觉敏锐、创新大胆,是一位颇具冒险精神的创业者。10年间,他先后创办了E都市、房途网、租房宝、51信用卡等企业,杭州创业圈颇有名气。

他创办的这些公司中,尤以51信用卡最为大家所熟知。从一款信用卡管理工具起步,51信用卡逐步将业务触角伸向了个人信贷、投资理财等综合金融领域,打造了一个基于信用卡的金融生态体系。旗下的“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和“给你花”4款APP,覆盖的用户群超过8000万。

2016年,51信用卡完成了近4亿美元的C轮系列融资,成为估值超10亿美元的金融科技独角兽。在2017年2月CB Insights最新发布的全球独角兽榜单上,51信用卡与陆金所、众安保险等5家中国Fintech企业一同入选。

总结2016年的创业创新,孙海涛表示,一个好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其实不是设计出来的,它是自然成长出来的。在当下金融创新大环境下,51信用卡的业务模式具备成为巨头的潜力。

消息来源:51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