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接前沿技术与创业者 超级蜂巢创业CEO沙龙开讲

2015-11-20 20:15 7771
11月20日,超级蜂巢创业CEO科技前沿沙龙在超级蜂巢(北京朝阳)接待中心大厅举行,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涌天教授现场分享“增强现实系统及其应用”。

北京2015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对圆明园的实地游览中,现场观赏未被毁坏时的美轮美奂;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的场馆内,体验爬雪山过草地的万里冰封……这不是时空穿越,而是增强现实技术(AR)带来的实时体验。11月20日,超级蜂巢创业CEO科技前沿沙龙在超级蜂巢(北京朝阳)接待中心大厅举行,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涌天教授现场分享“增强现实系统及其应用”。

北京理工大学王涌天教授在超级蜂巢创业CEO科技前沿沙龙上讲解AR技术
北京理工大学王涌天教授在超级蜂巢创业CEO科技前沿沙龙上讲解AR技术

根据王教授的讲解,增强现实技术已经能够应用于娱乐、影视、展示、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目前呈现快速发展趋势,已经被列为国家重点项目,将成为影响未来的关键技术之一。王教授结合知识讲解及视频展示,向大家呈现了增强现实技术在各领域成功应用的多个真实案例,其带来的震撼效果让到场的百余名创业CEO及对增强现实感兴趣的朋友赞叹不已。

现场还带来了虚拟现实(VR)技术应用的体验,在普通的空间内,通过特定的硬件设施,便可感受到更加丰富的空间情景内容并可与虚拟现实进行互动。到场朋友纷纷上前亲自感受高科技应用带来的乐趣。

虚拟现实技术体验活动现场火爆
虚拟现实技术体验活动现场火爆

“像如此具有专业水平的前沿技术分享在国内创业机构中实属罕见。作为普通的创业者和兴趣爱好者,能够通过一场活动去亲自聆听博士生导师讲解,与如此高水平的导师进行高科技对话,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超级蜂巢搭建了一个连接前沿技术和创业者的很好平台。”一位活动参与者表示。

超级蜂巢董事长张煜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超级蜂巢董事长张煜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超级蜂巢董事长张煜出席当日活动并发表致辞。张煜介绍说,超级蜂巢打造“全球线上硅谷”,将整合世界优秀创业项目、建立世界主流投资者联盟、聚集全球顶级导师及课程等资源、搭建遍布全球的创新服务网络;是创业精英、创业导师、文化科技领域专家及广大投资家进行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超级蜂巢积极链接知名高校资源,为前沿技术领域权威人士与创业精英之间搭建桥梁,促进科学技术向市场的转化。

消息来源:超级蜂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