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级蜂巢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开启品牌国际化之路

2015-09-15 17:41 17374
美国时间9月10日,“全球线上硅谷”超级蜂巢(COMB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在这个吸引全球视野的窗口,发出“让梦聚变”、“连接世界、创业全球”的时代强音。

纽约2015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9月10日,“全球线上硅谷”超级蜂巢(COMB+)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在这个吸引全球视野的窗口,发出“让梦聚变”、“连接世界、创业全球”的时代强音。此次亮相,将超级蜂巢美国创业创新考察活动推向高潮,标志着超级蜂巢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全面提速,也预示着其创新推出的“全球线上硅谷”模式将在国际创业舞台产生广泛影响。

超级蜂巢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开启品牌国际化之路
超级蜂巢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开启品牌国际化之路

超级蜂巢是天洋国际(00593.HK)旗下的互联网科技品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同时,超级蜂巢考察团正在开展美国行活动,该活动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与超级蜂巢共同策划组织,纽约是继波士顿之后的第二站。在纽约,超级蜂巢考察团对 Grand Central Tech、创业家圆桌加速器(ERA)、Wework 以及纽约大学理工学院 Varick 大街孵化器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与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 公司 CEO、白宫经济顾问、大纽约经济商会副主席 Cynthia DiBartolo, ESQ.女士进行了亲切会谈。

此前在波士顿,考察团刚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对哈佛创新实验室(i-Lab)、MIT 马丁信托中心、剑桥创新中心(CIC)、Techstars、MassChallenge 等知名孵化器、加速器进行了走访。

在波士顿和纽约,超级蜂巢国际化的战略格局及推动全球创业的远大规划得到了各创新创业机构的赞赏与认同,多家机构表示,愿与超级蜂巢在后续展开深度会谈和进一步合作。通过与国际创新界朋友的交流、碰撞与合作,超级蜂巢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创业者引进一流导师、课程、技术、资金等,并成为拥有独特运营模式的全球创新创业平台。

超级蜂巢的定位是打造线上硅谷,让全球的智慧在这里碰撞,成为推动世界变革的核心力量。此次美国行,将帮助超级蜂巢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为“连接世界、创业全球的支点”,助力全球创业者实现梦想。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0861508670

消息来源:超级蜂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