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级蜂巢德国行 架起中德创业沟通桥梁

2015-12-11 20:26 9092

柏林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和“全球线上硅谷”超级蜂巢共同策划并开展的欧洲合作计划之旅到达第二站 -- 德国柏林。这是超级蜂巢继美国合作计划之旅后再度“出海”。自当地时间12月4日起,考察团在约一周时间内陆续对 Alex Springer Plug & Play加速器、You is Now 加速器、StarupBootCamp、微软加速器等十余个知名创新机构进行了走访,并与多家达成合作意向,将支持德国创业企业走进中国市场,吸引德国创新项目及技术进入中国,同时也将为中国创业企业进入德国发展提供通道和出口,架起了中德创新创业领域沟通合作的桥梁。

超级蜂巢考察团走访微软加速器
超级蜂巢考察团走访微软加速器

德国孵化器多数在大公司支持下设立,专注特定领域,体现出严谨扎实的创业文化。超级蜂巢致力于打造“全球线上硅谷”,整合世界优秀创业项目、建立世界主流投资者联盟、聚集全球顶级导师及课程等资源、搭建遍布全球的创新服务网络,构筑贯穿创业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平台,让全球创业者在超级蜂巢“聚变”。走访中,德国创新界人士对超级蜂巢“全球线上硅谷”模式在整合资源、促进创新领域沟通合作方面的独特优势一致认同,并表示该模式为德国创新界带来了全新思路。

超级蜂巢考察团走访StartupBootCamp加速器
超级蜂巢考察团走访StartupBootCamp加速器

 

超级蜂巢考察团与Hub:raum 加速器+孵化器洽谈
超级蜂巢考察团与Hub:raum 加速器+孵化器洽谈
消息来源:超级蜂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