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精英加盟超级蜂巢

2015-10-08 14:28 12431
全球 “线上硅谷 ”超级蜂巢喜迎新帅。前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助理张煜正式挂帅超级蜂巢,担任董事长一职,同时兼任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

北京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线上硅谷超级蜂巢喜迎新帅。前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助理张煜正式挂帅超级蜂巢,担任董事长一职,同时兼任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

超级蜂巢董事长、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煜
超级蜂巢董事长、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煜

张煜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学士及硕士学位,后获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其供职微软超过十年之久,曾负责过销售、合作、管理、投资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背景和管理经验。期间,张煜成就卓越,曾获得微软公司多项奖励和荣誉,其中包括微软全球较高成就奖(Top Attainment Worldwide Award)和公司全球卓越白金奖(Circle of Excellence Platinum Award),同时,张煜还是微软公司大中华区首位获得全球超级五倍奖金的员工。

张煜的个人特质与超级蜂巢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之所以选择加盟超级蜂巢,张煜表示,“现在是创新创业的较佳时期,创业者们需要的正是像超级蜂巢这样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平台,我愿意在这样一个较好的时代投身到这个伟大的事业中来,助力创新创业的人们走向成功。我相信这个选择是顺势而为。同时,超级蜂巢超越国界的视野、蓬勃向上的团队、先进的模式和理念,在服务客户中体现出来的专业专注、扎实踏实的敬业精神,也深深吸引我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

超级蜂巢是天洋国际(00593.HK)旗下互联网科技品牌,集聚了全球顶尖的智慧和人才,先进的技术和创业项目,让全球的智慧在这里碰撞,成为推动世界变革的核心力量。它以“线上硅谷”的创新模式打破地域与空间的限制,通过更加便捷、高效、即时的线上沟通,打造线上创业生态圈。目前,超级蜂巢已经吸引了数十家机构加入,同时聚集了美国、日本等国企业和机构。超级蜂巢也正在加快全球布局,并将吸引更多国内外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的入驻。

“我很敬佩那些带着创意来到超级蜂巢的年轻人。感谢这个时代,感谢超级蜂巢,让我与这些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年轻人相遇。他们有太好的机遇去发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我愿意做他们背后的服务者,让他们更好地成就自己。”张煜表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58

消息来源:超级蜂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