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集团JALA旗下美素MAYSU化妆品进驻成都茂业春熙店

小P老师现场破译21天再生肌秘
2015-04-15 14:01 9029
4月11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高端品牌美素MAYSU于蓉城优雅绽放,成功进驻茂业百货春熙店。2015年,美素MAYSU将在巴蜀大地开启一段演绎东方美学与尖端科技完美融合的旅程。

上海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4月11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高端品牌美素MAYSU于蓉城优雅绽放,成功进驻茂业百货春熙店。2015年,美素MAYSU将在巴蜀大地开启一段演绎东方美学与尖端科技完美融合的旅程,成都也因此成为继杭州、南京、常州、上海、深圳之后,第6个拥有美素MAYSU的城市。

美素MAYSU走进巴蜀大地 尽情展现中国现代女性之美

14年来,坚持从东方美学和肌肤特点出发,研制更适合东方女性使用的化妆品。为了更深入揭示东方肌肤的秘密,汇聚全球力量,构建了世界领先的“3D皮肤细胞模型”,深度探研东方肌肤。多年来,一如既往不断创新,在传承东方养颜精髓的前提下,结合创新的科技成分,粹炼出花与籽的再生能量,深入护肤各个领域,令每一款产品功效非凡。从护肤、彩妆、香氛到口服养颜品领域,全方位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美容产品。巴蜀之地,天府之国,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核心城市,更以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充满活力的城市氛围、稳定攀升的消费能力不断吸引着国内外高端品牌的目光。而位于成都茂业百货的美素MAYSU全新专柜,接壤人潮涌动的春熙路商业区,集粹了这座城市历史与文化、自然与艺术的精华元素。

伽蓝集团JALA执行总裁刘玉亮(左2),明星造型师小P(左1),茂业春熙店副总经理程卉(右1)一同出席剪彩仪式
伽蓝集团JALA执行总裁刘玉亮(左2),明星造型师小P(左1),茂业春熙店副总经理程卉(右1)一同出席剪彩仪式

美素MAYSU特为此次揭幕仪式邀请到了著名造型师小P老师参加剪彩,小P老师更通过他顶级彩妆师身份,零距离为现场消费者精彩演绎富有东方意蕴的美素MAYSU桃花妆,完美彰显东方女性的性感与魅力。现场,更有众多粉丝亲自赶到美素专柜,只为目睹这位明星美肤专家的风采,体验这个源自上海的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带来的“五感六觉的护肤盛宴”。

著名造型师小P以精湛的彩妆技法现场演绎极富东方神韵的美素MAYSU桃花妆
著名造型师小P以精湛的彩妆技法现场演绎极富东方神韵的美素MAYSU桃花妆

这位被喻为“打造美丽的魔法师”的造型界明星用他专注华人时尚造型20年、擅于展示东方女性独特形象的神奇魔力带领成都的消费者们一起体验美素MAYSU“专为东方女性研制”的卓越品质。小P老师的出现推动了全场的气氛,他将使用美素MAYSU产品的心得分享给大家,并强烈推荐中国女性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品牌 -- 美素MAYSU。他认为:“美素MAYSU是将 ‘五感六觉’充分体现的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不论是东方花园之门的设计,还是盒盖瞬间的击掌声,又或者是香氛一般的气味,及如丝般细腻顺滑的触感,都蕴含了中国东方的文化和美学,在品牌质感上做到世界级的品质和感受。”

一个高端品牌,不仅关注产品,更注重于五感六觉的体验、传承传统护肤的精髓,而东方美学的精髓之处无不体现在品牌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在美素MAYSU成都茂业百货春熙店,品牌所呈现的各种体验,在肌肤之上,亦是深入人心,正迎合了美素MAYSU品牌所说的‘每一个你,都值得美素由心赞美’。

专为东方女性研制 不断演绎高端品牌新传奇

剪彩仪式上,伽蓝集团JALA执行总裁刘玉亮表示:“美素MAYSU始终相信,中国女性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外表柔美、内心坚韧、充满智慧,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魅力。‘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之美,引领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地展现自身独特的时尚魅力’,这是美素MAYSU品牌不变的梦想。今天,美素MAYSU能够进驻成都茂业百货春熙店,与茂业百货携手合作,意味着美素MAYSU在中国西南地区开启了新的篇章,将推动我们不断去演绎中国品牌崛起的新传奇。”

成都消费者通过线上预约,获得了小P老师一对一私享咨询服务
成都消费者通过线上预约,获得了小P老师一对一私享咨询服务

揭幕活动现场,成都的消费者也因明星产品人参水的强大功效,对这个源自上海的高端品牌产生极大的兴趣。他们表示:人参水以“再生”为护肤关键第一步,水精华的质感、卓越的功效直接媲美国外品牌。产品精致的包装,独特的东方花园之门设计,都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素MAYSU与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于4月2日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馆官方唯一指定化妆品合作伙伴。本次代表中国参展的展馆有:中国国家馆、中国企业联合馆、万科馆。而美素MAYSU有幸成为了中国国家馆的唯一指定化妆品,为中国馆礼仪定制专属妆容:“桃花妆”,并独家设计“美素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妆容组合”以配合桃花妆的打造。其中,瑰蜜凝颜礼盒更将作为国礼馈赠给每一位到访中国国家馆的中外贵宾。

“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美从来没有统一的标准,美素MAYSU深信,中国女性外柔内刚,充满智慧,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美素MAYSU潜心孕育5年,以“工匠精神”不断创造最奢华愉悦的五感六觉的护肤体验,奉献功效卓绝的美容产品,只为实现中国女性美的梦想,让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的展现最美的自己。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3-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