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集团更名自然堂集团,新战略新愿景引领国货美妆全球化征程

2024-02-07 15:02 5651

上海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基于战略规划与品牌发展的需要,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自然堂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一举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加强与全球消费者的连接,以新形象新未来提升品牌价值,同时宣告自然堂集团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穿越经济周期  自然堂集团赢得四大行业口碑

自2001年创立以来,自然堂集团已经建立起以自然堂为代表的七大品牌,形成了以自然堂为基石品牌、以美素、植物智慧、春夏和莎辛那为细分市场品牌,以珀芙研、己出为科学护肤功效型品牌的多品牌矩阵,树立了"诚信负责、品质可靠、实力强劲、科技领先"的四大行业口碑。作为集团的核心品牌,自然堂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经过二十三年的品牌沉淀,穿越经济周期,成为中国连续超过十年位列市场份额排名数一数二的国货品牌,展现出了强大生命力。

据凯度消费者《面部护肤品类品牌心智表现洞察》报告显示,自然堂在凯度BrandZ中国市场面部护肤品类连续三年排名国货品牌第一。在另一份专业机构消费者调研报告中显示,自然堂在品牌知名度、购买率、复购率、向亲友推荐等多个维度上均位列国货品牌第一。

自然堂集团成功转型 构建全新竞争力

2020年,自然堂集团开启了数字化转型,并以产品科技、数字科技作为驱动发展的双引擎,构建了"自然高科技、数字化能力"两大全新的竞争力,已从一家传统企业成功转型为数字化驱动的科技美妆企业。

图:自然堂极地圣水富含93%的极地酵母喜默因
图:自然堂极地圣水富含93%的极地酵母喜默因

产品科技方面,自然堂集团积年累月潜心研发投入,已建成"消费者大数据洞察、东方皮肤科研、原料筛选开发、配方科技、包装开发、六觉六性测评"共六大科研平台。2022年,自然堂集团自主研发的化妆品核心原料成分极地酵母喜默因面世,构筑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的特有技术壁垒,该成分被运用在自然堂极地圣水、小紫瓶第五代等产品中,收获了消费者的喜爱。

数字科技方面,自然堂集团以行业首创"一盘货"模式为抓手,经过业务在线化、数字运营化和营销智能化三个阶段,目前,已经实现企业研发、生产、营销、物流、管理全链路速转。

自然堂集团启动新战略新愿景 共赢美好未来

2024年,自然堂集团确立了全新的愿景,即"成为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科技美妆企业",并启动全新战略3.0,从"单聚焦、多品牌、全业态、国际化"四个方面聚焦美,向美而生。

面向未来,自然堂集团将强化"喜马拉雅、东方美学、科技领先"三大特色的独特记忆点,扩大"全产业链、全渠道、全域数字化"三大优势,深刻理解中国亿万消费者,快速提高市场渗透率、扩大市场份额,让中国美妆品牌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可持续发展。

未来,自然堂集团将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将美与健康融入每一个人的生活,为满足消费者美丽健康生活所需提供极致性价比的美妆产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美妆品牌,为共创美丽世界不断努力,共赢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自然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