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进驻杭州西湖银泰城

明星单品人参水获消费者热捧
2014-12-22 11:19 10159
12月6日,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进驻杭州西湖银泰城,首度在高端百货商场渠道、在消费者面前亮相。 伽蓝集团JALA董事长郑春影先生携手银泰商业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魏飚先生及三位顶级美肤专家共同为美素MAYSU剪彩。

上海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进驻杭州西湖银泰城,首度在高端百货商场渠道、在消费者面前亮相。揭幕当日,销售业绩屡创新高,尤其是美素MAYSU明星产品人参水,以超卓的品质从“五感六觉”上为消费者及现场意见领袖带来全新奢宠享受,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之一

美素MAYSU明星单品人参水获消费者热捧
美素MAYSU明星单品人参水获消费者热捧

开柜现场,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排起了百米长龙,期待第一时间感受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以及与21位美肤专家的零距离互动。“之前在不少时尚杂志上看到了美素MAYSU唯美精致的产品,今天也是慕名而来”,在杭州工作的白领女性陈小姐说,“美素MAYSU的这款明星产品人参水最赞,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我都很中意!”据统计,当天柜台累积销售额突破6万元,消费者对于美素MAYSU产品的认可由此足见一斑。

看到开柜现场的一波波销售热潮,银泰商业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魏飚先生对美素MAYSU前景十分看好。他说:“非常荣幸邀请到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进驻西湖银泰城。美素MAYSU诞生于时尚之都上海,提取源自花与籽的护肤精华,以工匠精神和奢侈品标准研制每一款产品。美素MAYSU,在护肤、彩妆、香氛领域全方位聆听中国女性心声,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全面需求。”

21位明星美肤专家齐聚杭州,也在现场造成了不小的轰动。专柜前,美肤专家们为消费者现场答疑解惑并亲授美素MAYSU“桃花妆”的彩妆化妆技巧,并为粉丝们送上寓意幸福的祝福。柜内各种舒适贴心的体验让众多的粉丝、消费者对美素MAYSU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第一印象。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左三)、银泰商业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魏飚(左四)与三位顶级美肤专家(左一尼可老师、左二小P老师、右一马修老师)共同为美素MAYSU揭幕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左三)、银泰商业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魏飚(左四)与三位顶级美肤专家(左一尼可老师、左二小P老师、右一马修老师)共同为美素MAYSU揭幕

伽蓝集团JALA董事长郑春影先生携手银泰商业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魏飚先生及三位顶级美肤专家共同为美素MAYSU剪彩。他说:“美素MAYSU始终相信,中国女性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外表柔美、内心坚韧、充满智慧,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魅力。‘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之美,引领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地展现自身独特的时尚魅力’,这是美素MAYSU品牌不变的梦想。”

美素MAYSU,源自上海,源自东方花园,源自内心对中国现代女性的赞美。12月6日,美素MAYSU进驻杭州西湖银泰城,21位美肤专家齐聚杭州,破译21天再生肌秘,共同推荐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共赞杭州女性“每一个你都值得美素由心赞美”。

美素MAYSU第一次把潜心孕育五年,专为东方肌肤研制的全新美素MAYSU护肤品、彩妆品带到了杭州,带到最具时尚感和标志性的西湖银泰城。这次的携手合作,注定将成为美素MAYSU正式进军高端化妆品市场的一座里程碑。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6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63-b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