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P受邀出席美素化妆品揭幕 现场演绎桃花妆

2015-04-16 16:51 6548
4月11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高端品牌美素MAYSU成功进驻成都茂业春熙店,举行了盛大揭幕仪式。造型界的明星小P老师应邀出席品牌剪彩活动,并在揭幕活动现场以自己精湛的专业彩妆技法带来了一场顶级水准的彩妆秀。

上海2015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4月11日,伽蓝集团 JALA 旗下高端品牌美素 MAYSU 成功进驻成都茂业春熙店,举行了盛大揭幕仪式。造型界的明星小P 老师应邀出席品牌剪彩活动,他不仅表达了对于美素 MAYSU 这个中国高端品牌的支持,也对品牌所传达的核心理念与护肤哲学表示认同与赞美,更在揭幕活动现场以自己精湛的专业彩妆技法带来了一场顶级水准的彩妆秀。

P 老师解读美素“桃花妆” 现场打造东方魅力妆容

揭幕现场,这位被喻为“打造美丽的魔法师”、专注华人时尚造型20年的明星级造型师,小P 老师用他擅长的神奇魔力,展现出东方女性独特形象和动人魅力。继出席杭州西湖银泰城专柜、南京中央商场开幕仪式,这是他第三次亲临美素 MAYSU 揭幕活动。彩妆秀环节,他运用美素 MAYSU 彩妆系列,现场演绎了极富东方魅力的美素 MAYSU 桃花妆,这款艺术感极强的妆容,非常适合东方女性五官特征的妆容,可以让女性在任何场合中,始终光彩照人,更可以为东方女性带来幸福好气色。在小P 老师的精心打造下,桃花妆瞬间深刻了东方女性的五官和表情,将她们的时尚、灵动与魅力即刻呈现,令人耳目一新。

小P老师以精湛的专业彩妆技巧现场演绎极富东方魅力的美素MAYSU桃花妆
小P老师以精湛的专业彩妆技巧现场演绎极富东方魅力的美素MAYSU桃花妆

在整个打造过程中,小P老师大加赞赏了美素 MAYSU 彩妆品色彩的完美搭配、愉悦质感,以及易于上色的高端品质。优雅、自信、与美丽,是对东方女性永恒的赞美。对美素 MAYSU 而言:护肤,致力于给予东方女性卓效的呵护;彩妆,是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色彩的精髓,将女性们的个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她们的美,由心再生,优雅绽放。

小P 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说美国女性充满活力健康,法国女性优雅浪漫,韩国女性可爱动人,那么我希望中国的现代女性可以展现出一种外表柔美、内心坚韧、充满智慧的形象,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种由内而外的独特魅力。所以我特意为成都的女性消费者现场展现了这款桃花妆,通过精致妆容来表达和升华这种独特的中国现代女性之美。”

美素MAYSU桃花妆微妙地展现了中国现代女性独有的气质与魅力
美素MAYSU桃花妆微妙地展现了中国现代女性独有的气质与魅力

 “桃花妆”顾名思义,桃花寓意幸福。它用轻柔温和的琥珀色眼影,塑造自然精致的眼眸;一抹蜜桃色的胭脂,拂过双颊,晕染耳际;再以桃红色的唇膏点缀,那种低调的甜美,让人怦然心动,微妙地展现了中国现代女性独有的气质与魅力。此外,美素 MAYSU 作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官方唯一的指定化妆品合作伙伴,这款妆容也成为了中国国家馆礼仪的定制妆容,独家设计的“美素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妆容组合”将配合这款妆容的打造。

尖端科技与东方美学的完美融合

当天,多名幸运消费者通过线上预约,获得了与小P 老师一对一私享咨询服务,得到了针对自己肤质的专业保养建议。品牌专柜内的各种舒适贴心试用,也让众多粉丝、消费者感受到了这个源自上海的高端品牌所带来的极致美肤体验。小P 老师在互动中表示:中国化妆品高端品牌的基因,不仅需要具有卓越品质的产品,而且应注重于愉悦、奢华、五感六觉的产品体验,将东方美学融入品牌的灵魂,才能真正升华品牌的高度。他强调,美素 MAYSU 不仅拥有世界尖端科技,为东方女性提供护肤各个领域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美的全面需求。

造型届明星小P老师连续三次出席美素MAYSU揭幕仪式,破译21天再生肌秘
造型届明星小P老师连续三次出席美素MAYSU揭幕仪式,破译21天再生肌秘

在小P 老师的倾力助阵下,美素 MAYSU 成都茂业春熙店专柜开幕仪式圆满落幕。“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美从来没有统一的标准,每一位中国女性都具有她独特的才貌、个性与品味,美素 MAYSU 只为激发她们骄傲的展现自身独特的美,不断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以“工匠精神”和“奢侈品”的标准,追求极致之美,细腻奢华的体验,让护肤成了一场“五感六觉”的护肤盛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298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298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2989-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