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化妆品进驻南京中央商场

2015-01-28 09:27 11115
1月24日,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揭幕仪式盛大举行。造型界的明星小P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共同推荐美素化妆品。

上海和南京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月24日,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揭幕仪式盛大举行。造型界的明星小P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共同推荐美素化妆品,现场破译21天再生肌秘,华美开启美再生的奇迹。

14年来,美素MAYSU始终如一的坚持“专为东方肌肤研制”,并将东方美学艺术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美容产品,并奉上五感六觉的护肤享受。美素MAYSU入驻这座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高端商场“南京中央商场”,标志着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正式进驻江苏省市场,不断演绎中国高端品牌的新未来。

造型界明星小P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破译21天再生肌秘
造型界明星小P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破译21天再生肌秘

开幕当天,21位美肤专家齐聚南京华丽开场,引发了全场轰动。美素专柜内外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粉丝,期待第一时间感受美素MAYSU的高端品质以及和小P老师、21位美肤专家的亲密互动。作为国内顶级造型师、明星美肤专家,小P老师全程以他超强的亲和力和专业度,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现场亲授独家护肤秘籍、分享美素MAYSU产品使用心得,更以他精湛的专业彩妆技巧,演绎了极富东方魅力的美素MAYSU桃花妆,让女性的美变得更出色。每一个环节,每一项舒适贴心的体验,都受到了粉丝、消费者一致追捧,令她们在现场即刻能感受到美素MAYSU带来的五感六觉的护肤盛宴。

小P老师以精湛技艺演绎极富东方魅力的美素MAYSU桃花妆
小P老师以精湛技艺演绎极富东方魅力的美素MAYSU桃花妆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美素MAYSU专柜采用了店中店的奢华设计,整个岛柜由护肤前柜、彩妆柜、套装柜、咨询桌和4面主题墙组成。在更大的空间内,精致优雅的白与高贵奢华的金,简约与华丽相融合,让整体空间散发着优雅尊贵、现代时尚的气质,在丰富而贴心的细节设计中,处处显现出品牌的高档感。专柜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彩妆区将彩妆台和试用区进行了双面的一体结合,斜面的彩妆区能带来强烈的色彩冲击在第一时间吸引顾客驻足,反面的试用装区又可以带给顾客最真实的彩妆体验。一个充满艺术感与时尚气息的柜台不但是品牌形象的展示和延续,而且将在品牌的成长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美素MAYSU南京市场再赢赞誉 明星产品人参水追加热卖

虽然美素MAYSU杭州西湖银泰城专柜热卖余温未过,但是这次入驻南京受到当地消费者始料未及的追捧。正式亮相的全系列卓效护肤产品和彩妆品,将极致奢宠的护肤体验带给当地消费者,不仅赢得了各界美赞,也再一次开创了业绩新高。24日揭幕当天,美素专柜销售额突破30万元,明星产品人参水更是几近断货。

美素MAYSU正式进驻南京市场,不断演绎中国高端品牌的传奇
美素MAYSU正式进驻南京市场,不断演绎中国高端品牌的传奇

众多消费者因明星产品人参水的强大功效,对品牌产生极大的兴趣。他们表示:人参水以“再生”为护肤关键第一步,水精华的质感、卓越的功效直接媲美国外品牌。产品精致的包装,独特的东方花园之门设计,均赢得了好评与支持。不少消费者因被时尚媒体中所呈现的高端品牌形象与精美产品所吸引,慕名而来现场参与产品体验。她们中的许多人也在舒淇美伦美奂的广告大片影响下,前来一窥美素MAYSU品牌的魅力。参加揭幕仪式的意见领袖纷纷表示:“一个高端品牌,不仅关注产品,更注重于五感六觉的体验、传承传统护肤的精髓,而美学艺术影响品牌的整体气质与精神,是无处不在的。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所见之处,都体现了东方美学之美;所有的体验,在肌肤之上,也深入人心,正迎合了品牌所说的‘每一个你,都值得美素MAYSU由心赞美’。美素MAYSU,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

揭幕仪式上,南京中央商场集团副总裁胡伟,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张国栋共同出席剪彩,张国栋说道:“作为创立于民国时期的百年商场,我们能够迎来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的进驻,深感荣幸,同时意义非凡。为了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全面需求,美素MAYSU14年来专注对东方肌肤的研究,提取源自花与籽的护肤精华,结合国际尖端科技,创造最适合东方肌肤的卓越产品。品牌的工匠精神和以奢侈品的标准打造每一款产品,让女性们拥有独一无二愉悦的护肤体验,这一切都与值得我们与品牌协手共进,将更好的服务与产品一一呈现给中国的消费者。”

出席剪彩仪式的伽蓝集团JALA董事长郑春影表示:“美素MAYSU始终相信,中国女性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外表柔美、内心坚韧、充满智慧,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魅力。‘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之美,引领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地展现自身独特的时尚魅力’,这是美素MAYSU品牌不变的梦想。今天,美素MAYSU把潜心孕育五年,专为东方肌肤研制的全新美素MAYSU护肤品、彩妆品带到了南京。南京中央商场是南京第一家大型综合商场,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当地人的心中,具有根深蒂固的情感,一直以来都被伽蓝集团JALA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美素MAYSU能够进驻南京中央商场,我们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感谢南京中央商场为美素MAYSU提供的平台。这次的携手合作,意味着美素MAYSU将再一次开启新的篇章,推动我们不断演绎中国品牌崛起的新传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69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69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691-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