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P、尼可、马修领衔21位顶级美肤专家零距离分享美素再生肌秘

零距离分享美素MAYSU再生肌秘
2014-12-22 11:35 8088
造型界明星小P老师、中国知名的美容护肤专家尼可老师以及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以前所未有的全明星阵容共同推荐源自上海的高端品牌美素MAYSU,现场破译21天再生肌秘。

上海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杭州时尚地标西湖银泰城,美素MAYSU专柜开幕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美素人参水是款百搭的水前水,你可以感受一下它超迅速的吸收力”;
“我推荐美素闺蜜系列,配合独特的按摩手法,小细纹会逐渐消失”;
“美素打造的桃花妆,非常适合东方女性,不妨坐下来尝试下”;

造型界明星小P老师、中国知名的美容护肤专家尼可老师以及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以前所未有的全明星阵容共同推荐源自上海的高端品牌美素MAYSU,现场破译21天再生肌秘。

(从左到右:尼可、小P、马修)三位顶级美肤专家共同推荐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
(从左到右:尼可、小P、马修)三位顶级美肤专家共同推荐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

造型界的明星小P老师、中国知名美容专家尼可老师、新生代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 -- 三位顶级美肤专家同时亮相并携如此强大的阵容推荐美素MAYSU品牌,在行业内尚属首次。当天,三位老师着一袭黑色西装,尽显护肤专家的时尚与权威,美素定制的轻柔飘逸羽毛胸针与活动现场美素MAYSU静态展的唯美白孔雀形象遥相呼应,一静一动之间为他们增添了优雅与知性。顶级美肤天团的倾力推荐,不仅仅表达了对于美素MAYSU这个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所传达的品牌理念与护肤哲学的认同,更是表达了对于美素MAYSU“专为东方肌肤研制”这种使命感的赞美。

美素MAYSU:每一个你,都值得美素由心赞美
美素MAYSU:每一个你,都值得美素由心赞美

“美素MAYSU是完美展现‘五感六觉’意境的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被喻为“打造美丽的魔法师”的造型界明星小P老师,用他专注华人时尚造型二十年、擅于展示东方女性独特形象的神奇魔力,带领杭州的消费者们一起体验美素MAYSU“专为东方女性研制”的卓越品质。他说,“美素MAYSU在品牌质感上做到世界级的品质和感受,令人感动”。

作为中国知名美容专家的尼可老师,对美素MAYSU将东方花园中的十种花卉作为每个系列主旋律的创意感到惊喜。他说,“从产品的东方花园之门的设计、到产品甄选十种东方传统珍稀花与籽的成分,都蕴含着浓浓的东方传统文化和中国哲学思想,更激发每一位中国现代女性骄傲的展现自身独特的美,是美素对中国女性的礼赞”。

先后为国际品牌担任品牌及产品研发顾问的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对产品的科技和质量部分格外严格。他认为,“‘专为东方肌肤研制’这个具有丰富内涵的名词在美素MAYSU这个全新起航的品牌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相信在美素MAYSU的悉心呵护下,每一位东方女性都能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迷人光彩”。

消费者临柜体验美素产品,聆听美肤专家破译21天再生肌秘
消费者临柜体验美素产品,聆听美肤专家破译21天再生肌秘

揭幕当天,不仅吸引了众多杭州当地的消费者亲临,大批粉丝更是从全国各地奔赴杭州,只为目睹顶级美肤专家风采,聆听21天再生肌秘,零距离感受顶尖美肤专家护肤秘籍。

美素MAYSU,源自上海,源自东方花园,源自内心对中国现代女性的赞美。12月6日,美素MAYSU进驻杭州西湖银泰城,21位美肤专家齐聚杭州,破译21天再生肌秘,共同推荐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共赞杭州女性“每一个你都值得美素由心赞美”。

“美由心生,素来不同”,让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的展现最美的自己,这是美素MAYSU的梦想,也是美素MAYSU不变的承诺,5年的孕育只为美素MAYSU这一刻的再生。作为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她优雅、美丽、独特,值得礼赞与骄傲!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5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5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50-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