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向美而生,共赢2024----伽蓝集团客户年会成功举办

2023-12-29 18:33 6243

上海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12月26日-27日,"2024向美而生"伽蓝集团客户年会成功举办。集团各事业部合作伙伴相聚一堂,回顾2023年度集团发展成果,展望2024年战略规划。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军,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姚贝贝,普华永道中国ESG服务合伙人王莹,行业媒体,伽蓝集团董事、销售、管理团队共600余人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2024向美而生伽蓝集团客户年会现场
2024向美而生伽蓝集团客户年会现场

经济学家分析全球形势 行业专家洞察消费趋势

在26日的大会环节,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在《理解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趋势》演讲中,从世界经济形势、社会发展趋势多方面分析,张院长指出:"目前我国经济的恢复势头明显,仍然韧性增长;中国经济已经走向提升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新阶段,美妆行业代表了经济发展的未来缩影,它是一个精耕细作的行业,既需要技术研发,也需要耐心,企业应该把握住中国经济潜在增速持续释放的窗口期。"同时,张军院长认为,出海是企业重要的机遇,需要打开全球化视野,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积极"走出去"。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姚贝贝,现场分享了《美力新变迁—2023中国化妆品消费趋势洞察》,她表示,"消费者多样的产品需求和快速演变的市场格局,为品牌带来了实现增量的机会。"基于此,姚贝贝总结了成分、绿色、数字、品类、渠道、营销等八大变化,指出,原料升级与科技创新,安全绿色、自然环保,已经成为美妆行业健康发展、美丽生态构建的首要趋势。姚贝贝说:"尤其是伽蓝自主研发的极地酵母喜默因、太空酵母的市场表现,反映出消费者对于草本原料、生物成分的喜爱和信心逐年升高。此外,AI、人工智能已经延伸到美妆领域,香水、头皮养护、身体护理都是具有吸引力的细分赛道。"姚贝贝建议,未来品牌应该在技术创新、国际市场、消费者需求三方面深耕,以此赢取经济、社会的双重效益和市场的认可。

产品科技数字科技两手抓 伽蓝集团全新愿景发布

伽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春颖发表《2024向美而生》主题演讲,郑董说:"经过四年全面转型,伽蓝已经从一家传统企业成功转型成为一家科技美妆企业,在自然高科技、数字化能力方面构建了全新的竞争力,目前伽蓝原料科技、产品科技具有显著优势,数字化技术水平和数据资源也已成为异质性资源。"

伽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春颖发表演讲
伽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春颖发表演讲

郑董宣布:"伽蓝2024年将启动战略3.0,全新愿景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科技美妆企业,未来将从双聚焦、多品牌、全业态、国际化四个方面聚焦美,向美而生。"

伽蓝自2001年自创立以来,已经构建了以自然堂为基石品牌的多品牌矩阵,成功塑造了喜马拉雅、东方美学、科技领先三大独特性,拥有全产业链、全渠道冠军、全域数字化三大优势。郑董在演讲中表示,"二十三年积累,家喻户晓的国货品牌,积年累月的潜心研发投入,有诚信负责、品质可靠、实力强劲、科技领先四大行业口碑,我们将释放这些价值,大幅度提高市场渗透率,扩大市场份额,从强到大,实现中国领先,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

践行ESG绿色美妆 伽蓝发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如今,ESG理念及实践已经成为全球的共识。普华永道中国ESG服务合伙人王莹此次在伽蓝集团年会上分享《双碳时代下美妆行业可持续发展趋势》,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挑战、中国双碳战略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美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其中,特别提到化妆品行业的可持续包装已经受到国际、国内层面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为这样的产品买单。

伽蓝集团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发布
伽蓝集团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发布

现场,郑春颖作为伽蓝集团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组长,与副组长陈娟玲、普华永道中国ESG服务合伙人王莹,一同发布了伽蓝"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涉及环境、社会、治理三个维度共12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聚焦应对气候变化、可持续包装、负责任生产、积极社区影响、知识产权保护、数字化转型等多项内容。未来,伽蓝将持续致力打造绿色美妆,守护美丽与自然,坚守以人为本,倡导多元平等包容,强化企业治理,营造互信商业环境。

伽蓝集团携手合作伙伴 共同奋进互利共赢

26日年会主会场上,伽蓝集团为各个渠道的合作伙伴颁发了新锐合作奖、最佳合作奖、年度突破增长奖、年度卓越贡献奖,以表彰他们2023年在销售业绩、战略合作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同时,集团从产品包装设计、研发、销量等多个维度,颁发了产品创新奖、新产品金奖、单品金牛产品奖、系列金牛产品奖。

27日,四大分会场活动继续举行。来自线上、线下不同业态的合作伙伴,现场一同回顾了2023年取得的突出成绩。2023年度获奖的合作伙伴在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并一同体验了伽蓝集团旗下各大品牌的明星产品、重磅新品。同时,各渠道也发布了2024年的业务战略规划,携手合作伙伴展望未来。

"深刻理解中国亿万消费者,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这不仅是伽蓝集团的宣言,也是成立二十三年来伽蓝一直坚持的目标,不曾改变。2024向美而生,伽蓝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与合作伙伴一起共赢2024、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JA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