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可老师独家解读护肤三大技法 分享美素化妆品专属按摩手法

2015-01-30 16:17 9359
继1月23日“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拉开开幕前奏序曲,24日美素化妆品的南京中央商场专柜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开幕仪式。

南京和上海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继1月23日“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拉开开幕前奏序曲,24日美素化妆品的南京中央商场专柜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开幕仪式。当天造型界的明星小P老师带领21位美肤专家,现场分享护肤心得,造成了当地媒体和消费者的轰动。许多粉丝慕名而来,第一时间感受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的优质产品。1月25日,国内知名美容专家尼可老师亲赴南京到访美素MAYSU专柜,又一次掀起现场高潮,成为第二位提供一对一私享服务的美肤专家。

国内知名美容专家尼可老师亲赴南京到访美素化妆品专柜
国内知名美容专家尼可老师亲赴南京到访美素化妆品专柜

与之前两位顶级护肤专家一样,这也是尼可老师第二次倾力助阵美素MAYSU的开柜活动。作为压轴出场的明星级专家,尼可老师在美妆界拥有众多追随者,其丰富的美容护肤经验与对护肤理念的深刻见解,与美素MAYSU所倡导的护肤哲学不谋而合。尼可老师认为:每个人的美都是独一无二的,它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和品格。在他第一次在助阵杭州西湖银泰城专柜开幕活动时,他就称赞了美素MAYSU品牌所表达的理念:激发每一位中国现代女性骄傲地展现自身独特的美,发自内心的对中国东方女性的礼赞。他认为这才是真正适合东方女性的化妆品品牌。不仅如此,尼可老师表示他对美素MAYSU的高度认可与全身心支持,还在于品牌对于东方美学的执着追求。无论是东方花园之门的造型设计、东方传统珍稀花与籽成分的甄选,甚至是广告、品牌形象,都蕴含着深厚的东方美学,这些是都作为高端品牌的基因,美素MAYSU当之无愧成为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

尼可老师一对一私享服务现场独家分享护肤三大技法
尼可老师一对一私享服务现场独家分享护肤三大技法

1月25日,来自网络招募的15位幸运消费者参加了尼可老师的美肤沙龙。现场,尼可老师独家传授了他多年来作为国内知名美容护肤意见领袖的专家级经验。此次,他特别为消费者推荐美素MAYSU明星产品人参水,他将自己的试用心得和功效,一一与大家现场分享。沙龙期间,尼可老师的一对一私享服务再度推动了现场气氛。作为权威人士,尼可老师展现了其超强的美容分析能力,每一位成功预约私享服务的消费者,都得到了尼可一对一的细心而专业的护肤建议,这也再一次让每一位现场消费者对美素MAYSU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携手21位美肤专家  见证美素MAYSU再生

图左:尼可老师现场独家分享护肤三大技法,图右:消费者零距离与尼可老师进行一对一私享服务
图左:尼可老师现场独家分享护肤三大技法,图右:消费者零距离与尼可老师进行一对一私享服务

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的盛大揭幕仪式虽已完美收官,但仍有众多消费者要求零距离体验美肤专家的一对一专业私享服务。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1月23日—29日期间,美素MAYSU将在南京中央商场中庭举行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每天都将举办美容沙龙、彩妆秀,不断展示中国高端品牌的实力与魅力,全方位展示美素MAYSU的五感六觉护肤盛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7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7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76-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