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进驻南京中央商场

携手21位美肤专家 共同见证美素MAYSU再生
2015-01-08 08:30 7512
2015年1月8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高端品牌美素MAYSU正式落柜南京中央商 场。1月24日,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将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

上海2015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8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高端品牌美素MAYSU正式落柜南京中央商场。1月24日,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将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

小P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共同推荐美素MAYSU
小P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共同推荐美素MAYSU

继成功进驻杭州西湖银泰城之后,美素MAYSU正式进驻江苏省市场,第一个高端商场专柜落户与伽蓝具有优质合作关系的南京中央商场。为了庆祝开业,1月23日-29日美素MAYSU将在南京中央商场中庭进行一系列的大型活动。届时,被誉为造型界的明星小P老师、中国知名美容专家尼可老师、新生代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领衔21位美肤专家齐聚南京,每天都将举办美容沙龙、彩妆秀,消费者更可通过预约获得美肤专家的私享专业咨询服务。

美由心生素来不同

2001年,美素MAYSU诞生于上海,从专业美容开始,在护肤、彩妆、香氛和口服养颜品领域一直致力于全方位聆听中国女性的心声,全面满足女性对美的需求。美素MAYSU潜心孕育5年,以东方美学结合国际尖端科技,创造卓越产品和五感六觉的体验。作为中国第一个高端化妆品品牌,只为演绎美的传奇,实现中国女性的梦想。

美素MAYSU深信,中国女性外柔内刚,充满智慧,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是世界是上最美的女性。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骄傲的展现自身独特的美,成为美素MAYSU品牌不变的梦想。14年来,美素MAYSU在品牌探索和产品创造的过程中,将美学艺术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及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同时,从东方人的美学和肌肤特点出发,汇聚全球力量,构建了世界领先的“3D皮肤细胞模型”,更深入系统地研究东方肌肤,专为中国女性奉上卓效全面的产品。

在追溯品牌开拓与发展,美素MAYSU用前所未有的方式,追求极致之美。以“工匠精神”和“奢侈品”的标准,精益求精,创造每一款产品,层层升华品质与享受,更成就了它们的非凡功效。为了满足东方女性对细腻肌肤的渴望,美素MAYSU传承东方养颜精髓,结合国际尖端科技,粹炼出花与籽的强大再生能量,令每一款产品功效卓绝,给予肌肤无限呵护,让美不断再生。

2015年,美素MAYSU将与众多国外一线品牌共同跻身于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高端商场内,全面推出全线护肤产品,彩妆品,尽情演绎中国女性独特的魅力。

美素MAYSU,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即将盛装登场。

请扫描上方活动二维码,有机会线上预约美肤专家VIP沙龙,获取与美肤专家一对一私享咨询服务。
请扫描上方活动二维码,有机会线上预约美肤专家VIP沙龙,获取与美肤专家一对一私享咨询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32-b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