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修倾情助阵美素化妆品南京揭幕活动

一对一私享服务零距离分享再生肌秘
2015-01-29 08:30 7355
1月23日,国内著名的“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亲临专柜现场,举办了一场专家级水准的美肤沙龙会,零距离与15位消费者分享再生肌秘,更在现场通过一对一私享服务传授2015年秋冬护肤技巧。

上海和南京2015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自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MAYSU在2015年1月8日成功入驻南京中央商场之后,已在最短的时间内俘获了众多当地消费者。1月23日,国内著名的“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亲临专柜现场,举办了一场专家级水准的美肤沙龙会,零距离与15位消费者分享再生肌秘,更在现场通过一对一私享服务传授2015年秋冬护肤技巧。

国内著名的“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亲临美素化妆品专柜现场
国内著名的“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亲临美素化妆品专柜现场

此次马修老师的倾情助阵,即刻成为整个商场瞩的目焦点,为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1月24日开幕完美拉开了前奏序曲。作为曾经先后在国际品牌担任产品研发及品牌设计顾问的美肤专家,马修老师以其在业界的专业性和权威形象,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棒。

这是继他出席美素MAYSU全国第一个高端商场专柜:杭州西湖银泰城专柜的揭幕仪式之后,第二次参加美素MAYSU的高端商场专柜揭幕活动。他表示,一直都对美素MAYSU品牌保持着高频次关注与全力支持,因为他本人严格注重于产品的科技和品质。马修老师认为:美素MAYSU不仅拥有世界尖端科技,建立了3D皮肤细胞模型,深入探研东方肌肤的奥秘。同时,更专注于为东方女性提供较安全有效的产品,在安全性、功效性、作用机理以及60种科学验证,全方位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需求,都是他如此钟情美素MAYSU的原因。在美素MAYSU杭州西湖银泰城专柜开幕之时,他就表示,美素MAYSU“专为东方肌肤研制”的品牌使命,将在全新起航的品牌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此次南京中央商场专柜的开幕,让他更坚信在美素MAYSU的悉心呵护下,每一位东方女性都能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迷人光彩。

马修老师与三位美肤专家为美素化妆品的南京中央商场揭幕进行完美预热
马修老师与三位美肤专家为美素化妆品的南京中央商场揭幕进行完美预热

活动现场,马修老师与15位消费者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分享了他的独家美肤课程,贴心地传授使用美素MAYSU产品的心得,零距离让现场嘉宾收获他的专家护肤秘籍。马修更是为本次活动,带来了自己的专属服务,在现场进行一对一专家级私享服务,解答消费者的各种美肤咨询,帮助她们更好地使用美素MAYSU产品令其发挥较佳功效,传授较有效的护肤方法等。

21位美肤专家齐聚南京见证美素MAYSU再生

马修老师现场通过一对一私享服务传授2015年秋冬护肤技巧
马修老师现场通过一对一私享服务传授2015年秋冬护肤技巧

经过这场完美的开幕前奏序曲,1月24日,美素MAYSU南京中央商场专柜将举行更盛大隆重的揭幕仪式。届时,被誉为造型界的明星小P老师将领衔21位美肤专家齐聚现场,出席开幕仪式。同时在揭幕的第二天,中国知名美容专家尼可老师,也会亲临美素MAYSU专柜,为南京消费者献上专属的一对一私享服务。一系列的丰富活动将延续至29日,美素MAYSU将在中央商场中庭,举办多场美容沙龙和彩妆秀,消费者更可通过预约获得美肤专家的私享专业咨询服务。

美素MAYSU,中国第一个高端化妆品品牌,盛装开幕,全城屏息以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71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71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717-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