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成为阿联酋皇室御用品

2014-12-09 09:35 7852

新加坡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Fragrance Du Bois最近成为Sheikh Mansoor Bin Mohammed Al Maktoum殿下和 Sheikh Abdullah Bin Rashid Al Mualla殿下的御用品,两位殿下分别订购了Fragrance Du Bois优雅的乌木香水并特别订制了手工容器。

Sheikh Mansoor Bin Mohammed Al Maktoum殿下莅临Fragrance Du Bois展台
Sheikh Mansoor Bin Mohammed Al Maktoum殿下莅临Fragrance Du Bois展台

 

特别为Sheikh Abdullah Bin Rashid Al Mualla殿下专门制作的带殿下皇家鹰徽标的礼品盒
特别为Sheikh Abdullah Bin Rashid Al Mualla殿下专门制作的带殿下皇家鹰徽标的礼品盒

 

由在阿联酋合作伙伴和业务部门的名片组成的巨幅旗帜,其中有250多张FDB 的名片
由在阿联酋合作伙伴和业务部门的名片组成的巨幅旗帜,其中有250多张FDB 的名片

Fragrance Du Bois和Asia Plantation Capital(亚洲种植园资本)受阿联酋政府之邀参加了该国独立43年的国庆节庆典。Asia Plantation Capital最近获得了领先的CFI.co杂志的全球较佳可持续林业资产管理团队(Best Sustainable Forestry Asset Management Team - Global)奖。在阿联酋国庆节庆典活动上该公司出现在主入口的联合展示台上,给人留下了最美的印象。

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立宪君主Sheikh Mansoor Bin Mohammed Al Maktoum殿下到达庆典活动现场时参观了该展示台并订购了24瓶Fragrance Du Bois独有的水晶系列产品,另外订购了6瓶来自专属的Prive系列,包括雍容大气的Sahraa Oud、 经典的Oud Couture和热情奔放的 Amber Oud Intense。最后还订购了为旅行设计的26支香水笔,香氛涉及Fragrance Du Bois全系列产品。这次订购的产品在未来几天内将会用手工制作的高品质容器特别包装送给殿下。

另外,乌姆盖万港(Umm Al Quwain)代理管理者Sheikh Abdullah Bin Rashid Al Mualla殿下在Fragrance Du Bois订购了三套定制的香水。在盒盖内侧和每瓶香水上将手工刻上了王子的徽标--皇家鹰。这些产品由12瓶50毫升的瓶子组成,其中有3瓶令人陶醉的Oud Jaune Intense、 3瓶深色性感的Oud Noir Intense、3瓶让人回想过去的Oud Rouge Intense、2瓶感性的 Oud Rose Intense和1瓶新鲜的Oud Bleu Intense,另外还有3支Bleu和3支Noir香水笔。

Fragrance Du Bois中东区总经理Dean Henry表示:“我们的品牌能获得Sheikh Mansoor bin Mohammed Al Maktoum和Sheikh Abdullah Bin Rashid Al Mualla殿下的亲睐我们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Fragrance Du Bois,世界一流的调香师调制的所有产品均使用Asia Plantation Capital专供的100%优质的纯天然乌木精油。配上优质的其它成分,所有元素完美融合能满足我们的客户在个人个性和偏好上的需求。”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8/852140734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8/8521407349-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8/8521407349-c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