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拓展Prive系列

2016-12-07 15:18 8245
为了延续其奢华系列产品的成功并扩大全球影响力,Fragrance Du Bois 为其在全球限量发行的专属 Prive 系列新增三款新品,分别是 Parisian Oud、Heritage 和 Amber Intense。

巴黎2016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延续其奢华系列产品的成功并扩大全球影响力,Fragrance Du Bois 为其专属 Prive 系列新增三款新品。

源自 Fragrance Du Bois 的 Heritage、Parisian Oud 和 Amber Intense
源自 Fragrance Du Bois 的 Heritage、Parisian Oud 和 Amber Intense

 

该系列已经包括多款迷人的限量版香水,这些香水均采用100%纯天然可持续乌木油,畅销国际市场,如今又新增 Parisian Oud、Heritage 和 Amber Intense 三款产品。

Prive 系列专为追求精美工艺和独特香味的贵宾精心打造而成,在全球限量发行。这些具有神秘气息的香水是 Fragrance Du Bois 较高端的产品。

该系列现有产品 Oud Noir Intense、Sahraa Oud 和 London Oud 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好评。Fragrance Du Bois 的法国调香师交织着有如交响曲一样和谐的气味,优美地平衡着精湛与细致,温婉流长,为香水带来非凡的深度和香味持续时间。

Fragrance Du Bois 的每款配方都有其独特的创作灵感与个性,这三款新品也不例外,让迷人的 Prive 系列更显深度与特色。Prive 系列所有产品都含有品牌标志性的乌木油。乌木油以可持续方式获取自 Fragrance Du Bois 专业种植园,不仅环保,品质也是较佳。

源自Fragrance Du Bois 的 Parisian Oud
源自Fragrance Du Bois 的 Parisian Oud

调香师 Christian Provenzano 打造的 Parisian Oud 香水以巴黎为灵感,正如名字显示的那样。这款香水微微散发出烟熏味的皮革香,初闻粉色胡椒和小豆蔻,带来愉悦感,随后以葡萄柚为前调,微带扁桃仁香气。

在玫瑰香精、迎春花和天竺葵的混合花香的映衬下,硬朗的皮革气息坚定走来,Fragrance Du Bois 的100%纯天然乌木油让不同的香气融合在一起,和谐又美妙。岩蔷薇和乳香带来更丰富的香气,仿佛轻烟般,檀香和广藿香让人放松,犹如躺进了柔软的皮革椅中。

Heritage 由调香师 Francois Merle-Baudoin 为 Fragrance Du Bois 打造
Heritage 由调香师 Francois Merle-Baudoin 为 Fragrance Du Bois 打造

调香师 Francois Merle-Baudoin 打造的 Heritage 旨在表现永不过时的高级时装。这款香水优雅,富有层次,令人沉醉,佛手柑和花香乙醛调令人神奇气爽,甜甜的茉莉和粉状鸢尾草令人心生亲近,神秘的乳香令香水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

杉木和檀香让人感到温暖舒适,奶油般顺滑香草以及 Fragrance Du Bois 的100%纯天然乌木油让香气更浓,更持久,令人感到安心平和。

源自 Fragrance Du Bois 的 Amber Intense
源自 Fragrance Du Bois 的 Amber Intense

Amber Intense 代表了自由、活力和激情,是对2014年推出的 Oud Amber Intense 的重新诠释。这款香水的灵感源自东方风情,在开瓶时会散发浓烈的柑橘香味,另外还带有丝丝佛手柑、橘子、黑胡椒和肉桂的味道。各种花果加上橙花油、玫瑰、黑醋栗和广藿香圆润的木材味充满着温暖的内心,并与琥珀色香水外观融为一体。另外令这款香水格外出众的是加入了麝香、秘鲁香脂和 Fragrance Du Bois 标志性的100%纯天然乌木油。

Parisian Oud、Heritage 和 Amber intense (100ml) 定价为695.00欧元,仅在 Fragrance Du Bois 即将开业的欧洲旗舰精品店(瑞士日内瓦)以及法国巴黎和卡塔尔多哈的 Jovoy 商店出售。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