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引进新树木标签和资料库系统

屡获殊荣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自豪地宣布,该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柔佛的种植园和蒸馏厂引进一款新的数据收集系统。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不断采用尖端技术,以求提升公司的效率和盈利能力。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自豪地宣布,该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柔佛的种植园和蒸馏厂引进一款新的数据收集系统。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不断采用尖端技术,以求提升公司的效率和盈利能力。

新系统名为制造执行系统(MES),是一种信息系统,用于工厂车间和种植园里在制品的管理、追踪、控制、记录和改进。由美国加州Eazy Works Inc公司打造的MES是一款实时、基于浏览器的执行系统,让用户可以模拟任何类型的制造流程,从而有效控制和追踪生产过程,同时也能更好地达到行业质量标准。整个系统预计在2017年7月底完成部署并全面启用。

“资产标签”是该系统的多个功能之一,这意味着,将树木托管给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私人和机构客户将能够轻松鉴别并追踪自己树木的成长和生产过程,利用QR(快速反应)码还能找到产油历史。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沃茨(Steve Watts)表示:“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我们的系统。我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正如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每个人所知道的,只有坚持并超越这些标准,才能及时抓住机会。我们已经在业内树立了多个基准,并得到全世界的认可。但是,我们不能满足于此,即便是我们已经取得了可观的成就。引进新系统后,我们将能够提升种植园的管理效率,为客户提供有关树木鉴别、健康状况和生产过程的更多信息。”

沃茨最后说道:“这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技术和大自然能够和谐相融,造福全人类。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以及种植园、工厂和蒸馏厂里的所有员工都会为这样的结果感到高兴。”

作为行业的先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自2009年起就开始生产沉香木,目前已被公认为用科学知识和技术,通过接种来刺激树心分泌树脂的市场领军者。此次部署这一新的先进系统再次验证了该公司坚守对客户以及整个种植园行业的承诺。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