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公布获奖者名单

获奖者为Teach For All、小宫山宏博士和MiSK基金会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2017-11-24 14:30 11060
在2017年知识峰会举行的第一天,2017年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获得者参加了一个小组会议。

阿联酋迪拜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知识峰会 (Knowledge Summit 2017) 举行的第一天,2017年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 (2017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Award) 获得者参加了一个小组会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的知识奖获得者为 Teach For All(美国)首席执行官温迪-科普 (Wendy Kopp)、三菱综合研究所(Mitsubishi Research Institute,日本)理事长小宫山宏 (Hiroshi Komiyama) 博士和 Mohammed bin Salman (MiSK) Foundation(MiSK 基金会,沙特)。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根据对知识生产与传播的杰出贡献,评选出获奖者,同时表彰在发展知识、激励他人和创造多种知识宣传方式方面产生重大影响的各种贡献。

2015年,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推出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旨在鼓励知识相关领域人士进行创新并创造新方式来在全球传播知识。这表明了谢赫-穆罕默德殿下和迪拜的决心,即尊重全球各地知识相关的进步成果,同时鼓励创新与原创。

第四届知识峰会获得了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和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的赞助,并在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MBRF) 董事长谢赫-艾哈迈德-本-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的指令下,于2017年11月21日至22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举行,主题为“知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Knowledge and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