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迁至乌节路

2017-06-30 10:24 16064

该品牌的旗舰精品店具体迁至诗阁广场

新加坡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法国高档香水公司Fragrance Du Bois已将其新加坡旗舰店从浮尔顿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搬迁至乌节购物区的中心地带Scotts Square(诗阁广场)。诗阁广场在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和君悦酒店(Grand Hyatt)之间,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走在时尚前沿的购物者天堂Scotts Road(史各士路)。

Fragrance Du Bois位于诗阁广场的旗舰精品店
Fragrance Du Bois位于诗阁广场的旗舰精品店

在乌节路诗家董(TANGS at Tang Plaza)和罗敏申麒麟大厦(Robinsons Heeren)开设三家成功的“快闪”店之后,此次搬迁是该品牌的一项战略举措,能够在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购物场所接触到更多富有品位的高端客户。

旗舰店新址旨在进一步增强客户的购物体验,零售面积达807平方英尺,拥有全新布局,同时采用熟悉的标志性黑色、金色为内部设计主色调,体现该品牌再现巴黎沙龙壮丽和氛围的精神。

Fragrance Du Bois品牌总监尼古拉-帕克(Nicola Parker)表示:“此次搬迁是我们实现拓展目标的重要一步,也是调整品牌全球战略的另一项积极举措。浮尔顿酒店旗舰店开设的三年来,我们不仅看到热爱香水的客户增加,而且寻找能够让他们与众不同的独特高品质产品的客户也越来越多。”

帕克总结说:“我们新旗舰店的周围有爱马仕(Hermes)、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德尔沃(Delvaux)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我们相信诗阁广场是最适合我们的完美地点。这个地方已经成为奢侈品牌的代名词,而此举将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客户,为他们提供特别的购物体验。归根结底,这就是乌节路的魅力。”

Fragrance Du Bois全新的贵宾区
Fragrance Du Bois全新的贵宾区

为了激发和刺激个人的感官知觉,新旗舰店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贵宾区,宾客将在此获得独特体验,向香水专家进行个性化的咨询。Fragrance Du Bois的内制香水将引导客户了解小众香水的奇妙世界,支持客户发挥想象力,推荐一种表达其独特个性的香味调制方式。

除了一系列迷人的Fragrance Du Bois香水以外,该精品店还能提供一种强烈而深沉的调香经验,融入一系列精选的其它知名品牌,如Xerjoff、Jovoy、Parfums de Marly、Sospiro和Jeroboam等等。

Fragrance Du Bois优秀的产品系列如今在全球12个城市销售,包括日内瓦、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巴黎、苏黎世、马贝拉、香港、多哈、米兰和洛杉矶,以及最近与“罕见香水大本营”(Embassy of Rare Perfumes) Jovoy合作新开设的伦敦店。

Fragrance Du Bois的新加坡精品店地址位于史各士路6号诗阁广场#01-11(邮编:228209),全年开放,营业时间从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半。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