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刷卡返50% 较高可达200元

近日,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备受期待的2014年“超级最红星期五”已定于4月18日举行,当天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全国指定活动超市刷卡购物,可享受当日消费金额50%刷卡金返还。

上海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备受期待的2014年“超级最红星期五”已定于4月18日举行,当天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全国指定活动超市刷卡购物,可享受当日消费金额50%刷卡金返还。

“超级最红星期五”自2012年起举办第一届,今年已是持续第3年第四届,对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来说,每届的“超级最红星期五”都是一次刷卡狂欢,也为此充满了期待。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超级最红星期五”较高返还上限从原先的100元调整至200元刷卡金。返还上限也分为三档,更为灵活和实惠:3月1日至4月10日期间,只需1笔任意金额的有积分消费,在4月18日活动当天就可以较高返还50元;有积分消费满3000元,即可较高返还100元;满10000元,更可适用200元刷卡金的返还上限,刷越多,返越多。趁着“金三银四”准备装修、添置家具电器、筹备婚礼的卡友,或者近期内有购置电脑等大件的持卡人,可以趁此机会集中刷卡。

为了让持卡人能更方便地参与活动,交通银行信用卡还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发布了“超红十大守则”,通过诙谐有趣的方式提醒客户“千万要想到”参加活动前的一些准备工作。比如,可以用手机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或微信,随时随地进行注册等等。此外,还有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消息后,表示想要办卡但担心是否来得及,建议可尝试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网络办卡方式,可通过电脑网络或手机的移动官网均可方便办理,较快1天就可以拿到卡,不用担心赶不上参加“超级最红星期五”。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