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开创式创新节将在网上举行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2014-06-26 20:11 4278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今天举办的开创式创新节是一项为期4周的在线庆祝活动,届时将云集思想领袖、企业家、企业、制造者、学习者和实干者,他们将推动未来经济系统层面的变革。

伦敦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今天举办的开创式创新节 (The Disruptive Innovation Festival) 是一项为期4周的在线庆祝活动,届时将云集思想领袖、企业家、企业、制造者、学习者和实干者,他们将推动未来经济系统层面的变革。

DIF 将在线和全球性实际活动相结合,探讨多种创意,例如商业创新、重新塑造城市、共享经济、系统层面思考和21世纪科学。来自全球的参与者可以参与多种形式和多个时区的会议并能申请举办自己的会议,它将作为该节日期间“Open Mic” 计划的一部分。

首届开创式创新节的举办日期为2014年10月20日至11月14日,并且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已经公布了其数名主要演讲者:

致力于创意、创新和人力资源开发的国际知名领导者 Ken Robinson 先生

Cradle to Cradle 设计理念联合作者兼联合创始人、备受认可的设计师、建筑师和商务顾问 William McDonough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创始人 Ellen MacArthur(致力于全球商务和交易以加速循环经济的转变)

生物学家、创新顾问、包括《Biomimicry: Innovation Inspired by Nature》在内的6本著作的作者 Janine Benyus

思科 (Cisco) 系统开发部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架构师 Dave Ward(关注于物联网开发)

工程与材料科学家、伦敦大学 (UCL) 材料与社会学教授兼其 Institute of Making 主任 Mark Miodownik

致力于发展未来材料与产品的开创式生物材料公司 Ecovativ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Eben Bayer

该庆祝活动与从事设计、创新和商业领域部分最具影响力的组织开展合作,这些组织将展示其最新进展,同时就整体主题“The economy is changing. What should I know, experience and do?”(经济在变革。个人应该了解,体验和做些什么?)发表演讲。该庆祝活动还将以多种语言举办时长350多个小时的全新思考和洞察活动。

想要为这次节日做出贡献的任何人士均可申请举办一场 Open Mic 会议,即由想要在 DIF 舞台上分享其创意的人士举办的大众性活动。这些会议专门针对该节日网站而举办,或可拍摄作为正在举行的实时活动的一部分。最终的 Open Mic 主持者将由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根据其解答“The economy is changing. What should I know, experience and do?” 这一话题的潜力评选而出。

垂询详情,获取有关 DIF 计划研究者和赞助者的定期更新信息,申请举办一场 Open Mic 会议或报名免费参与该庆祝活动,敬请访问:http://www.thinkdif.co

加关注:@thinkdif_

参与讨论:#ThinkDIF

消息来源: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