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rd Rock International与American Express合作推出BST Hyde Park

Hard Rock International
2022-06-22 22:37 4431

Hard Rock International与American Express合作推出BST Hyde Park,为英国音乐爱好者带来特别的动感和惊喜

佛罗里达州好莱坞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Hard Rock International宣布与American Express合作推出BST Hyde Park——AEG Europe的重要节日,该节日每年夏天都在伦敦举行,伦敦是该品牌1971年开业的第一家Hard Rock咖啡馆的所在地。今年的节日将于6月24日(星期五)至7月10日(星期日)举行,其中三个周末将有传奇头条人物登上舞台。表演者包括Elton John、滚石乐队和老鹰乐队,以及每场演出的特邀嘉宾。这些表演将与Hard Rock赞助的庆祝活动相得益彰,必将让音乐爱好者和庆祝活动参加者感到高兴。BST Hyde Park的Open House也将回归,在音乐周末之间提供一系列精彩的免费活动。

Tom Hancock BST
Tom Hancock BST

Hard Rock International主席Jim Allen表示:"回顾半个世纪以来的Hard Rock,它始于伦敦,后来扩展到全球各个角落,在7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场馆。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样一个标志性的文化庆典,帮助扩大音乐爱好者的访问,并丰富BST Hyde Park节日观众的体验。"

Hard Rock Cafe将在BST Hyde Park节日场地开设一家咖啡快闪店,在店内VIP区的观众无须远离舞台就能享用菜单上的产品。此外,为了支持有朝一日可能成为音乐节头条人物的下一代艺术家,Hard Rock将赞助其中一个舞台"Hard Rock Rising presents the Rainbow Stage",该舞台将呈现世界各地崭露头角的艺术家。

Hard Rock咖啡馆各店还将展示独特的纪念品,包括来自BST Hyde Park表演者Elton John、滚石乐队、老鹰乐队、Duran Duran和Pearl Jam的纪念品,以及来自其他英国著名音乐大师的纪念品。

AEG Presents欧洲节日首席执行官Jim King表示:"50年来,Hard Rock一直与音乐界大腕密不可分。我们期待今年夏天在BST Hyde Park分享他们的辉煌历史,音乐迷们在这里可以享受著名的Hard Rock咖啡馆和Hard Rock Rising Stage。"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完整版本,请访问https://news.hardrock.com/https://www.hardrockcafe.com/bst-hyde-park.aspx

American Express推出“英国夏令时海德公园音乐节”(BST Hyde Park)
American Express推出“英国夏令时海德公园音乐节”(BST Hyde Park)

 

 

 

消息来源:Hard Rock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