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首尔圣诞庆典将于12月8日(周六)开幕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2018 Seoul Christmas Festival
2018-11-23 16:40 10531
2018首尔圣诞庆典(SCF)将于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1月1日在清溪川一带(清溪广场至长通桥)举行,届时将点亮大型圣诞树,并将在整个圣诞季期间持续推出庆祝活动。

韩国首尔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首尔圣诞庆典 (SCF) 将于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1月1日在清溪川一带(清溪广场至长通桥)举行。

2018首尔圣诞庆典
2018首尔圣诞庆典

首尔圣诞庆典由京乡新闻 (Kyunghyang Shinmun)、C 频道 (C Channel)、Agape 文化财团 (Agape Cultural Foundation) 和 Baekseok Art University(白石艺术大学)主办,由2018首尔圣诞庆典组织委员会组织。今年是第四年举办庆典活动,开幕仪式将于12月8日在清溪广场举行,届时将点亮大型圣诞树,并将在整个圣诞季期间持续推出庆祝活动。

庆典期间,在沿着清溪川1.2公里的区间内,游客们可以欣赏多种圣诞树主题活动、LED 展示区的媒体艺术、表演和活动,来庆祝圣诞季。在清溪广场靠近巨型圣诞树的地方,每天都为游客安排表演和互动节目。

今年冬天在清溪川,以下5个主题区将以缤纷灯光迎接游客:“Dream Show 区”-- 现代技术对古典欧式哥特式细节的应用;“欢乐区”(Joy zone) -- 复制的烟花特效;“圣诞老人区”(Santa zone) -- 与圣诞老人和礼物有关的主题;“祝福区”(Blessing zone) -- 灵感来自圣婴耶稣的诞生和三位智者;“欢乐区”(Happy zone) -- 展示韩国传统样式的门和心形装饰。

2018首尔圣诞庆典代表、经理李先生评论说:“自第一届首尔圣诞庆典以来,大约有1200万参观者和国际游客来到清溪川。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本地及国际游客来此,欣赏首尔圣诞庆典的特别主题和温馨的首尔夜景。这个节日将成为首尔盛大的节日之一。”

消息来源:Organizing Committee of 2018 Seoul Christmas Festi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