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乐公司签署了收购天山公司的协议

-- 新业务将支持在快速成长的耐用品组装市场中的增长
富乐公司
2014-06-26 06:05 12472

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富乐公司 (NYSE: FUL) 今天宣布, 该公司已经签署了收购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协议。通过此次收购,富乐公司不仅将在高价值、快速成长的工程粘合剂市场新增强大的客户关系,而且还将新增当今先进的生产制造设施和强劲的产品与技术开发能力。天山公司有着稳定的增长记录和经过实践检验的技术专长,该公司目前的年收入约为1亿美元,其正常化的EBITDA刚好不到2千万美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15/CG49203LOGO

工程粘合剂市场约占全球粘合剂市场的30%,而且该领域预期将会以每年超过8%的速度增长。该市场具有技术性配方众多的特点,这些技术性配方可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能满足各种独特而苛刻的客户需求。天山公司是中国境内较大的工程粘合剂独立供应商,可提供硅酮、环氧树脂、厌氧和氰基丙烯酸酯技术,这将有利于富乐在全球范围内进入这一重要领域。天山公司开发、生产并销售范围广泛的、适用于诸如交通运输产品(汽车、铁路和造船)、机械产品、光电产品、电子产品和电器产品等重点耐用品组装市场的工程粘合剂产品。富乐公司在全球范围的基础设施将使天山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得以扩展到世界各地,尤其是重要的全球客户。

富乐公司将以14亿元人民币或约2.3亿美元现金收购天山公司95%的股权。天山公司的四位创始股东将作为领导团队的成员继续留在公司里,并保留少量股权。

“通过此次收购,我们不仅可以进入快速成长且盈利性很好的工程粘合剂市场,而且还增强了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富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Owens说。“通过与天山公司管理层携手共事,我们将在中国发展壮大并会将这一业务扩展到全球各地,这是天山公司作为一个独立的中国公司所不可能做到的。此次收购将使富乐跨入粘合剂行业多个最令人兴奋且盈利性很好的领域。”

一旦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并获得监管部门批准,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富乐公司简介:

在过去的125年里,富乐公司一直是全球粘合剂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不断完善粘合剂、密封胶和其它特种化工产品,以改善产品质量和人民生活质量。富乐公司2013财政年度的净收入达20.5亿美元,我们对创新的承诺使得我们可以将人员、产品和流程汇聚在一起,解决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难题。我们所提供的可靠、及时服务,为我们与从事包装、卫生产品、常规组装、电子产品和组装材料、纸品加工、木材加工、建筑、汽车和消费用品等行业的客户创造了持久、有益的联系。而我们对员工的承诺,使得他们有机会去创新和发展。欲了解详情,请访问网站:www.hbfuller.com 并订阅我们的博客。

天山公司简介:

天山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专门从事工程粘合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1993年注册成立以来,依靠其高质量的产品、较佳的服务和在工程粘合剂应用领域的专业知识,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在机械制造、组装和维修等方面的粘合力问题。欲了解详情,请访问网站:www.tonsan.com

Kimberlee Sinclair
公司通联部
+1 651 236 5823
kimberlee.sinclair@hbfuller.com

Maximillian Marcy
投资者关系部
+1 651 236 5062
max.marcy@hbfuller.com   

消息来源:富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F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