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乐公司荣获OUTLOOK亚洲奖

H.B. Fuller Company
2014-12-02 14:02 7216
富乐公司 ( H.B. Fuller)今天宣布,该公司的领先的创新型芯体粘贴胶 CHM-1088ZP 荣获首届 OUTLOOK 亚洲奖,该奖旨在表彰为亚太和印度次大陆市场创造,或由这两大市场创造的非织造布个人护理和卫生用品产品与服务。

上海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富乐公司 (H.B. Fuller) (NYSE: FUL)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领先的创新型芯体粘贴胶 CHM-1088ZP 荣获首届 OUTLOOK 亚洲奖 (OUTLOOK Asia Award),该奖旨在表彰为亚太和印度次大陆市场创造,或由这两大市场创造的非织造布个人护理和卫生用品产品与服务。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01/161540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15/CG49203LOGO

EDANA(欧洲非织造布协会)理事会主席 Patricia Featherstone 在 OUTLOOK Asia(亚洲个人护理用品大会)的最后一天—11月27日宣布富乐公司获奖。此次是由参加大会的代表们来决定进入最后评选的两家公司中到底是哪一家公司应该获奖,而获奖公司要能以较佳方式,帮助满足非织造布和个人护理产品供应链的需求。

在最近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代表非织造布及相关行业发表意见的全球领先组织 EDANA 专门进行了点评,详细介绍了 OUTLOOK Asia 大会如何会成为重新关注行业发展并让企业有机会重点展示其最新发展成果的较佳时机。Featherstone 表示:“我们祝贺富乐公司及其芯体粘贴胶获得首届 OUTLOOK 亚洲奖。”

富乐公司因 CHM-1088ZP 获此殊荣,这成为了该公司如何专门进行产品和工艺创新,以满足客户对亚太地区高性能尿布的关键需求的最新实例。CHM-1088ZP 由富乐公司的亚太卫生技术中心 (Asia Pacific Hygiene Technical Centre) 开发,是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性能较高的一种芯体粘贴胶,其较高的湿强度可以帮助实现芯体的完整性和更高的尿布芯体性能。作为全球粘贴芯体技术领导者,富乐公司可以为寻求获得来自于粘贴创新的竞争优势的客户提供非常宝贵的服务。凭借富乐公司在芯体完整性方面的专业技巧,卫生用品制造商可以放心地相信他们是在和业内专家进行合作。

富乐公司亚太区副总裁 Heather Campe 对此评论说:“推动为尿布产品创造更薄的芯体的全球趋势目前在亚太地区已是显而易见了。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通过制造商和供应商为开发较佳解决方案开展有效合作,相关创新也在加快发展。”Campe 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获得 EDANA 及代表亚洲关键卫生用品行业领导者的 OUTLOOK Asia 大会代表的表彰。通过一起进行发现、开发和发布创新型解决方案的合作,我们正在帮助应对和解决一些卫生用品行业的较大挑战。”

富乐公司简介

在过去超过125年的时间里,富乐公司一直是全球粘合剂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不断完善粘合剂、密封胶和其它特种化工产品,以改善产品质量和人民生活质量。富乐公司2013财务年度的净收入达20.5亿美元,我们对创新的承诺使得我们可以将人员、产品和流程汇聚在一起,解决一些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难题。我们所提供的可靠、及时服务,为我们与从事包装、卫生用品、常规组装、电子产品和组装材料、纸品加工、木材加工、建筑、汽车和消费用品等行业的客户创造了持久、有益的联系。而我们对员工的承诺,使得他们有机会去创新和发展。欲了解详情,请访问网站:www.hbfuller.com 并订阅我们的博客。

EDANA简介

EDANA为36个国家中的250家非织造布及相关行业公司服务,帮助会员进行未来设计。该协会的使命是通过积极宣传、教育和对话,帮助为非织造布及相关行业的持续发展创造基础。访问 www.edana.org 可以了解到关于该协会未来活动的信息。

消息来源:H.B. Fuller Company
相关股票:
NYSE:F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