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的全球粘合工艺中心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抱负

3M
2021-09-17 21:27 7019

3M粘合工艺中心帮助制造商优化业务成果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明尼苏达州圣保罗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 3M(纳斯达克代码:MMM)工业粘合剂和胶带事业部正在发展其 在美国圣保罗、德国诺伊斯和中国上海的粘合工艺中心。在日益增长的制造业自动化趋势背景下,3M粘合工艺中心为设计和规划自动化粘合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起点。

诺伊斯粘合工艺中心
诺伊斯粘合工艺中心

 

上海粘合工艺中心
上海粘合工艺中心

 

圣保罗粘合工艺中心
圣保罗粘合工艺中心

3M粘合工艺中心旨在帮助识别针对复杂粘合挑战的定制流程解决方案,现在还使客户能够以虚拟方式访问中心进行咨询和现场演示。3M粘合工艺中心前称为“全球粘合剂解决方案实验室”,将客户与当地3M专家联系起来,促进合作以解决问题和优化工艺。

为突出这一发展,3M工程师和专家为来自所有这三个地点的3M粘合工艺中心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虚拟咨询。这些研讨会突出展现如何利用公司不断增长的能力来推动制造和组装业务取得积极业务成果。

“我们很高兴在此分享有关全球三个地点的先进粘合工艺中心产品的信息。这些设施致力于协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他们最重要的问题,”3M全球业务开发总监Taylor Harper表示。

“在3M,我们将继续建立我们的全球自动化和数据科学专业知识,这是我们承诺在客户自动化之旅的每个阶段为他们提供支持的一部分。我们的技术、知识和高度定制解决方案使制造商能够实现更高业务效益,从提高生产率一直到大幅降低成本。我们期待支持我们的客户将越来越多的自动化整合到他们的制造流程中,从而帮助他们实现总体目标,”Harper补充道。 

自动化的主要优势包括提高生产率、质量、安全性、降低单位成本以及减少对劳动力的依赖。这些优势越来越明显,最近的数据显示,全球工业控制和工厂自动化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年的1331亿美元增加到2026年的1978亿美元。1

“无论客户感兴趣的是测试配料和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创新,还是单纯想寻找更好的胶带或粘合剂来粘合其零件,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都将与他们合作,来确定其生产挑战并量身设计定制解决方案,”Harper表示。

粘合工艺中心让客户能够通过互动、远程访问或亲身体验来找到最佳组合,以满足他们的生产需求和业务成果。3M专家可随时试验不同类型的胶带和粘合剂,以及从手工操作的电动配料机到完全可编程机械的配料选项,从而为每个客户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此外,这些中心还适用于所有组装类型,从大表面到小接头和封装,并提供带计量功能的1件式和2件式配料机、自动胶带分配、热熔技术等。

“大多数问题都有多个解决方案,我们的BPC专家通过关于工艺开发和改进的一对一咨询、测试各种设备的机会以及客户拜访中心之外的跟进支持,帮助客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佳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客户前来拜访我们所有的粘合工艺中心地点,”Harper补充道。

作为一家市值320亿美元的公司,3M将其收入的6%投资于研究和开发,而粘合工艺中心正是一个绝佳范例,展现了投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如何助力制造商业务增长和发展。

了解有关3M粘合工艺中心的更多信息,可从“此处”访问粘合和组装资源网页来安排预约。

### 

关于3M
在3M,我们的员工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建立了联系,通过各种合作方式运用科技来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如需了解更多有关3M应对全球挑战的创意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M.com,也可以通过Twitter @3M@3MNews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3M
相关股票:
NYSE:M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