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 加入云安全联盟 -- 携手推广国际云安全标准

Ribose
2014-06-24 17:17 7262
重新定义了云端协作方式的初创企业 Ribose 已加入云安全联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简称“CSA”或“云安联”),携手推广云计算安全。云安全联盟制定了首个业界认可的云安全标准:云安全控制矩阵。

香港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重新定义了云端协作方式的初创企业 Ribose 已加入云安全联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简称“CSA”或“云安联”),携手推广云计算安全。云安全联盟制定了首个业界认可的云安全标准:云安全控制矩阵(Cloud Controls Matrix,简称“CCM”);其会员包括多个技术杰出企业,如亚马逊 (Amazon)、惠普 (HP) 和微软 (Microsoft) 等。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Ribose 是全球首个采用 CCM 3.0 安全标准的机构,並获得了 CSA STAR 的金认证(Gold Certification),致力开发和推广云和安全方面的标准以及行业较佳实践。

国际标准协会 ISO/IEC JTC 1/SC27 成员、云安全联盟国际标准委员会 (CSA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Council) 成员、Ribose 创始人 谢天承 (Ronald Tse) 解释说:“Ribose  对用户和用户数据的隐私性十分重视。我们公司一向致力推广安全的云计算以及保卫一个开放的互联网。通过与云安全联盟的合作,我们能够携手推动云服务供应商加强云安全,令云服务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保护和负起应当的责任和义务。” 国际标准协会 ISO/IEC JTC 1/SC27 是负责国际信息安全标准 ISO/IEC 27001 的委员会。

云安全联盟亚太区标准秘书兼董事总经理 Aloysius Cheang 说:“云安全联盟负责多项云研究,不断通过提高安全性来拓展云计算的可能性。我们很荣幸得到亚洲云计算安全先锋 Ribose 加入云安全联盟。同时我们也欢迎 Ronald (谢天承)为我们 CSA 的国际标准委员会带来丰富和宝贵的技术经验。2011年以来,CSA 国际标准委员会在众多与云安全相关的国际标准开发活动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云安全联盟联合创始人 Jim Reavis 补充说:“作为云安全控制先锋,Ribose 是全球首个获得基于最新云安全联盟云标准 CCM3 的 STAR 认证的供应商。我们热忱欢迎 Ribose 加入云安全联盟;我们确信 Ribose 将继续在保护用户云数据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谢天承 总结说:“凭借 Ribose 致力于较高水平信息安全的承诺,我们的用户得以充满信心地协作。通过积极参与云安全联盟等全球领先的安全和标准机构,Ribose 将帮助引导行业朝着越发安全和负责任的云计算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