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 成为全球首家通过云安全联盟云安全鉴证的机构

Ribose 成为全球首家通过云安全联盟云安全鉴证(CSA STAR Attestation)的机构-由安永颁发
全球首家云服务供应商同时通过云安全鉴证(STAR Attestation)及云安全认证(STAR Certification)
Ribose
2015-01-15 07:00 7876
Ribose 成功通过云安全联盟的云安全鉴证,成为全球首家通过云安全鉴证的云服务供应商,并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云安全鉴证及云安全认证的云服务供应商。

香港、西雅图和伦敦2015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Ribose 成功通过云安全联盟(CSA,Cloud Security Alliance)云安全鉴证(STAR Attestation),成为全球首家通过云安全鉴证的云服务供应商,并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云安全鉴证及云安全认证(STAR Certification)的云服务供应商。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4/169073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云安全鉴证是由云安全联盟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AICPA,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共同研究和提出的云安全框架,以供注册会计师表达对云服务供应商的评审意见,包括对其服务描述、系统控制的适宜性和有效性等关键审计专题。

Ribose成功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服务性机构控制体系鉴证( Service Organization Controls,SOC),由国际审计师事务所安永(Ernst & Young,EY)颁发SOC 2 II型报告(SOC 2 Type II Report),当中采用了新发布的信托服务原则和标准(Trust Services Principles and Criteria,TSP 100)2014版本,以及云安全联盟云控制矩阵(CCM,Cloud Controls Matrix )3.0.1的控制要求。云安全联盟检阅以上报告后,证实Ribose通过云安全鉴证并予以鉴证证明。

云安全联盟首席执行官Jim Reavis表示:“本联盟的使命是促进云计算工业的信任和透明度:云安全鉴证(STAR Attestation)正是实现此目标的关键。作为全球首家实现云安全鉴证的云服务供应商,Ribose不但大大提高其云安全的领先地位,更示范出在云安全合规过程中,结合服务性机构控制体系鉴证和云控制矩阵的巨大价值。这项成果无容置疑是Ribose和云安全联盟的重要里程碑。”

安永谘询服务香港和澳门区主管合伙人陈永诚(Vincent Chan)表示:“Ribose 能够成功获得全球首个云安全鉴证,对Ribose、云安全联盟和安永都具有重大意义。在此项目中,为了精简审计过程,我们安永的专业人员开发出崭新流程,成功整合新发布的云控制矩阵(CCM)以及信托服务原则和标准(TSP 100)。由于我们安永从最初已经参与云安全鉴证项目的规划和发展,安永是Ribose在鉴证项目中天然的合作伙伴。”

Ribose 创办人谢天承(Ronald Tse)表示:“能够同时获得云安全鉴证(STAR Attestation)和云安全认证(STAR Certification),是独立和强而有力的证据,证明Ribose云协作平台提供的安全性和可用性达到国际较高标准:让我们的用户放心,安心依靠我们平台与其他合作者开展关于知识产权或机密数据的协作。”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