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和携程旅行网共同举办的促销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

-- 双方延续合作关系

上海2008年10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9月17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 携手携程旅行网 (CTRIP International Ltd.)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他们共同举办的“重金巨奖,百条黄金等您来淘”(Gold Bars Promotion)促销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两家公司延续了双方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由喜达屋和携程旅行网联手推出的“重金巨奖,百条黄金等您来淘”促销活动,是一场别出心裁、独具个性的宣传攻势,旨在通过携程旅行网( CTRIP.com )推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旗下中国酒店入住客人数量的提升。此次活动开行业之先河,自今年6月推出以来,已经引起了众多游客的强烈兴趣。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游客只需通过携程旅行网预订喜达屋旗下中国酒店的客房,就有机会赢得一块重10克的24K纯金条。

新闻发布会上,在上海公证处的公证下,喜达屋和携程旅行网通过使用一套专业的随机筛选程序正式抽出了获胜者。同时,喜达屋和携程旅行网也共同宣布,从9月18日开始,此促销活动再度拉开帷幕。在新一轮的促销活动中,将送出200块金条,比上次活动还要多,必定会引起游客的浓厚兴趣。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埃里森·泰勒 (Alison Taylor) 说:“能够借助此次绝佳的机会,和携程网一起为在中国旅游的游客提供难忘的经历,我们感到很兴奋。此次促销活动给了我们的顾客一个机会,可以出于公务或游玩为目的造访喜达屋旗下各中国酒店,同时还有机会赢取超值的奖励!”

今年的促销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可,热门旅游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南京、三亚以及沈阳。

在新闻发布会上,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和携程旅行网也宣布双方延续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协议的延续也将启动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来推广喜达屋酒店,并通过喜达屋在中国较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 携程网开展预订服务。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于近日签下了其在华的第100家酒店 -- 北京东城喜来登酒店,这是集团在大中华区大规模扩张过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1985年,北京长城喜来登酒店建立,标志着喜达屋成为进入中国的首家国际连锁酒店集团。而今,喜达屋作为中国较大的国际高档酒店集团,仍然继续在知名城市、新兴城市以及旅游胜地扩张其旗下品牌,包括喜来登、威斯汀、艾美、瑞吉酒店、豪华精选、雅乐轩、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W酒店。

关于携程旅行网

携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主要提供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服务和商旅管理服务。携程旅行网和全球134个国家28000余家酒店、国内国际各大航空公司均拥有稳定合作关系。成立于1999年的携程旅行网,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于200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青岛、南京、武汉、沈阳等10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员工近9000人。携程旅行网拥有亚洲旅行业领先的呼叫中心,近4000座席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网络覆盖国内54个主要城市。携程旅行网已经成为中国较著名的旅游品牌之一。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